弈城论坛人气棋友会股票联盟股票联盟 → [原创]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共有230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原创]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杀声震天
  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3 积分:1357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1/6/13 22:19:00
[原创]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2/7 13:21:00 [只看该作者]

习大大会下围棋吗?这是个问题(兽兽同学离得近,打听一下)。

前天下午政治局开会,习大大说,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大棋局,既要谋子更要谋势,逐步构筑起立足周边、辐射“一带一路”、面向全球的自由贸易区网络,积极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建自由贸易区,使我国与沿线国家合作更加紧密、往来更加便利、利益更加融合。

既要谋子更要谋势?这是职业高手和我们下让子棋的节奏呀~~

美国为啥强大?

因为军事、科技、金融都很强大。其中,金融是核心,是基础。

俄罗斯为何处处受制,因为缺乏强大的金融力量的支撑。

日本人很能干,没啥资源,当年却能挑战美国的经济霸主地位。但后来还是让美国人用金融手段给暗杠了~~

中国要发展壮大,没有强大的金融力量是不可能的。

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多渠道推动股权融资,发展并规范债券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这,就是本轮牛市的核心驱动力,也是最近金融股大涨的内在原因。

最近要推出的50万银行存款保险是啥意思?就是说,50万留着应急足够了,多余的钱放在银行被人抢了咋办?或者被老鼠吃了、发霉变质了咋办?银行破产了咋办?

钱就是水,要流动起来才好玩,否则就是一潭死水。

再加上降息这把利剑,银行存款大搬家是一定的。

咱银行有多少存款?

估计在40-100万亿左右,平均每人也就是3-6万。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老百姓爱存钱,没办法,买房买车、吃饭看病、买保险、孩子上学、就业、成家等等,都需要钱。

那么,50万以上的存款都是谁的?

老百姓真没钱。老板们的钱好多都是从银行贷的,哪有多余的?

那是谁的?我猜是公务员的,贪官及其利益团体的居多。

贪官,说你那,听见没?

外逃贪官暴露出来的赃款就达8000亿之巨,其他裸官有多少?没查出来的有多少?

习大大最近正在加大力度全球追逃,你跑到火星上也要把你抓回来。

中国改革开放35年的成果,不能让这些贪官一口都吃了。

还有,贪官手里的房子可不少,少的十套八套,多的百八十套~~要这么多房子干啥?养猪呀!

房子在降价、股票在升值,有多少房产上的钱会流到股市里?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在改革红利、政策刺激、国门开放等利好因素的引导下,大量逐利资金洪水一样涌入处在价值洼地的中国股市中的大蓝筹股。

所以,这轮大牛市势不可挡!!!

上证指数月线收7连阳,这是大牛市!

如果说银行股上涨是价值回归,那么大牛市中券商发大财则是板上钉钉的事。

成交量上万亿是啥概念?一天等于1996年一年的成交量。

再加上没有降息的七八千亿融资款,利率在8-8.6%左右,一分钱两头赚,不赚翻才怪。

还有即将推出的个股期货,那是可以加杠杆的,50万起步?贪官们,你们不是爱赌吗,来玩一把,看玩不死你?!

T+0明年也要推出,和国际接轨。

注册制、新三板扩容~~

这些都是对券商的重大利好!!!

明年,券商股会翻上天,上百元的大牛股不是一家两家。

20家券商谁最强,中信证券顶钢钢。

2007年的大牛市,中信最高站上117.89元。

中国的大牛市一般都是两年,从今年7月-2016年五六月,中信从11.8元起步,最少要站在118元以上。

也就是说,涨十倍,超越上次高点。假如以上牛市的分析是正确的话,这个估计是最保守的。

因为他的利润上涨不是十倍,而是数十倍!!

因为今时不同以往,单日成交上万亿,站在世界的峰顶。而且,这仅仅是牛市的开端。

为啥是中信?

因为他是中字头,业绩最好,邓小平同志赞誉为中国在对外开放中的一个窗口

有人说是1979年小平同志叫荣毅仁搞起来的。

集团全称叫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中信集团目前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子公司;在东京、纽约、哈萨克斯坦设立了代表处。中信集团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它服务业领域。截至2010年底,中信集团的总资产为25,391亿元;当年净利润为334亿元。
    是的,他要做大投行,成为中国的高盛!

    高盛的股价是每股195.45美元。

    中信上200元人民币一点都不过分!

     

因为这是超级无敌大牛市。

因为中国要做大金融,就必须有自己的高盛。

二级市场上,大量资金涌入中信证券,大资金流入排名第一!

下周一到周三有震荡吸货的机会,这也许是30元以下最后一次洗盘、上车的机会,把握好吧,我亲爱的棋友,否则你会后悔终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12-7 13:41:14编辑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杀声震天
  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3 积分:1357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1/6/13 22: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2/7 13:33:00 [只看该作者]

我是11月16日在论坛上开始推荐中信证券的,当时的开盘价是15.50元,现在已经是23.18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