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公告】“春秋杯”明珠队奖励最终发放表


  共有358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公告】“春秋杯”明珠队奖励最终发放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公告】“春秋杯”明珠队奖励最终发放表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2:50: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明珠队金卡及弈币的发放最终统计如上表。

 

如有异议的请跟帖说明。

 

感谢林林,她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了如此复杂统计工作!

 

非常好!

 

---------------------------------------------------------------

 

附录:发帖一览及奖励分配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原奖励最终分配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更正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9-1 12:19:05编辑过]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2:52: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2:55: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孔布在2014-8-31 12:52:00的发言:
金卡给萍子江胖子),弈币1000w给小纯洁

更正一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2:57: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3:52: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孔布在2014-8-31 12:57:00的发言:
虫帅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盈盈妹妹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致敬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虫帅盈妹

 

这个组合好!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5:45: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孔布在2014-8-31 12:52:00的发言:

金卡给萍子恨死劉若英),弈币1000w给小纯洁

 

——更正一下,麻烦虫帅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31 15:08:36编辑过]

更正二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也藤爱说笑
  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0 积分:837 威望:0 精华:4 注册:2012/12/6 16: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7:25:00 [只看该作者]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 😄 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7:51: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也藤爱说笑在2014-8-31 17:25:00的发言: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重奖弈币1000,上线支付。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也藤爱说笑
  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0 积分:837 威望:0 精华:4 注册:2012/12/6 16: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8:07:00 [只看该作者]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 😄 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也藤爱说笑
  1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0 积分:837 威望:0 精华:4 注册:2012/12/6 16: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8:08:00 [只看该作者]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 😄 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也藤爱说笑
  1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0 积分:837 威望:0 精华:4 注册:2012/12/6 16: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8:14:00 [只看该作者]

抱歉,手机发重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1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20:0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也藤爱说笑在2014-8-31 17:25:00的发言: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 😄 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也疼之功,应该表彰!虫队辛苦一场,没钱也没卡啊。口头表扬吧!手机发的贴,如果重了,就算多表扬几次吧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味书屋
  1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453 积分:21297 威望:0 精华:10 注册:2006/2/22 2:1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20:11: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也藤爱说笑在2014-8-31 18:08:00的发言:
嘿嘿,看到大鳄们纷纷让贤,人人皆有介之推不言禄之高义。阿藤却是来邀功请赏的。 虫队,鸡队,春秋杯的章程文本,是明珠提议粗拟,俺起草完善的哦。 此幕后帷幄之功,是春秋杯在弈城当代乃至将来熠熠生辉、彪炳千古之根本。😄两队长似乎得作出点表示啊!😄

哈哈,看来也疼这次是真急了,也是两位队长也不考虑考虑。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也藤爱说笑
  1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0 积分:837 威望:0 精华:4 注册:2012/12/6 16: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21:12: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讨包讨包,求坛友赞助。所得将分给虫队一半。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魔教任盈盈
  1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魔女
等级:版主 帖子:5605 积分:24369 威望:0 精华:33 注册:2004/4/14 5:3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21:57:00 [只看该作者]

虫队辛苦了。

如果有下次,如果我还有弈币,分也藤弟弟一千。。。。。分虫队一千。。。都不带万。。。



来,跟我去黑木崖~~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一滴香丝泪
  1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812 积分:5436 威望:0 精华:8 注册:2014/7/11 1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9:48:00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表中没有出现而在第二个表中有的人,挺好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知情人
  1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20 积分:16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2 21: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10:44: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也藤爱说笑在2014-8-31 18:14:00的发言:
抱歉,手机发重了

真的需要银子想要银子还是开玩笑灌水刷帖子呢?

 

我先闲拍两砖玩玩,人家胎神娃儿或者那个破队春秋杯最后阶段多少做了说说心里话,讲讲故事,发发官方以外的意外的周校长纪念品扇子等礼轻情意重千里送鹅毛之类的人情味十足的事情吧?

 

你们倒好了,把弈城官方的这点心意当成自己高风亮节沾沾自喜个没完没了一稿二稿数易其稿,真可爱呀。

 

 

也藤爱说笑,从那次你被黑到这次那天要散伙,胎神娃儿说了你的事情,是我坚持到今天的主要理由。

你不用奇怪,士为知己者死的高度虽然谈不上,我不是为了陪某个小妞而留恋春秋杯的,因为弈城论坛,除了春秋杯,有的是我可以展示爱恨和学识的地方可来去无牵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9-1 10:45:03编辑过]


秋光冷月宇坤晴,晚露寒霜倚夜凝。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1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10:47:00 [只看该作者]

非常抱歉,刚得到官方答复,金卡不能double,必须14个ID,谢谢梅子适当调整!

 

本表格继续公示3日,如没有异议,就直接交由弈城官方发放!

 

如有异议,请尽快提出!谢谢各位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青青梅子
  1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1049 积分:8110 威望:0 精华:30 注册:2010/11/29 18:3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11:09: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沌口棋虫在2014-9-1 10:47:00的发言:

非常抱歉,刚得到官方答复,金卡不能double,必须14个ID,谢谢梅子适当调整!

 

本表格继续公示3日,如没有异议,就直接交由弈城官方发放!

 

如有异议,请尽快提出!谢谢各位

这样啊,那我换个马甲,ID名称我私信给你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2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11:27: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青青梅子在2014-9-1 11:09:00的发言:

这样啊,那我换个马甲,ID名称我私信给你

收到,更正三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9/1 13:15:00 [只看该作者]

继续公示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