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明珠队散文题目出台前后解密(部分虚构)


  共有5915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明珠队散文题目出台前后解密(部分虚构)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淡墨飞花
  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765 积分:6698 威望:0 精华:9 注册:2011/6/8 22:11:00
明珠队散文题目出台前后解密(部分虚构)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9:18:00 [只看该作者]

小鸡把散文比武的章程搞出来了。你们看看有什么意见吗?

嫂子在群里说。

 

没啥意见,能有啥意见呢,章程都说了些什么?

鸽子是第一个响应的。

也是,先酒后拳,以鸽子的实力是不怕什么章程的。

那大家就出题吧,我马上要做饭去。

时间是上午十点。

别急别急,我正在研究里边有没有什么阴谋诡计呢。

瓶子抱着孩子急匆匆的发来一段。

肯定有,绝对有,必须有。

第一个响应的是虫子。

一头撞上了早有准备的鸽子:

毛阴谋,就他们那种雕刻出来的脑沟。

 

 

从小说阶段看,破剑队能打能拼的大多走的都是黑暗教派的路子。

木墩的广州爱情故事,小鸡的鲍鱼。伟光正把这俩先撂翻了。

做出一副阴损状提这个建议的是俺....心里想象的是木墩抓破了头皮跺坏了靴子。

那出题的使命就交给高中语文教研组长,多次五一劳动校内奖获得者二八杠先桑吧?

杠子一如既往的低调,其实,这样的命题初中语文教学能手,从未体罚学生奖获得者瓶子就足够了。

 

“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旗之歌”“中国你好”......

似乎俺的建议得到了满堂红,但大家其实只是活跃活跃气氛,我知道。

 

 

嫂子不说话,她不说话一般代表的是不赞成。

于是我不得不改口,既然练,就和最好的对手练,打不过还能咬耳朵呢。

选些有画面感,容易出彩的题目吧。

其实这样一本正经的说话对我很累的。

但有人不累。比如立即出题的任大。

曾经因为拍砖以怯生生的眼光,真诚的话语万里追杀成都大喷的传奇性人物。

时间去哪里了?

没人敢赞同,因为大家都想到了一个大魔头:月月。

对这个题目他肯定不感冒。所有的时间只有两个字,弈城。

 

黯然而日章,白菜提的。

吴清源大师扇子的题字就这个,围棋天地也有过阐述的。

作为围棋论坛的题目,一致通过。

其实我更喜欢木谷实扇子的题字,月朗中天。

万籁俱寂,一月在天,管什么章不章。

 

日暮乡关...出题人是老左。

南方“叛逃”后,偶潜伏在楼下观摩了许久。

除了四平八稳的散步和对熟人点点头,连系鞋带的弯腰他都没有。

但这个“纵敌”的题目让我的夜生活再次变为蹲在他家门口抽烟。

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心灵的归宿在那?

 

信徒,出题的是瓶子。

出这题的时候她梭了虫子和鸽子一眼。

这俩一个挺直了腰板,一个弯下了腰身。

殊途同归啊。

还有个孔布因为没得到这一眼而黯然不章。

虽然觉得这个题目不易发挥,容易写俗了,可这时候对方的题目发来了。

一件难忘的事,爱情三人行,祖国啊母亲。

我似乎看到了一张张坏笑的脸。

 

在有些人眼里,明珠队就是一帮老冬烘。

那就加一个更冬烘的题目吧:夜读春秋。

气死人不偿命....

这个提议是我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29 14:31:02编辑过]

[本帖被加为精华]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沉默的眼睛
  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693 积分:456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12/18 20: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9:22:00 [只看该作者]

沙一个发



红眼睛幽幽的看着这孤城

如同苦笑挤出的高兴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青青梅子
  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1049 积分:8110 威望:0 精华:30 注册:2010/11/29 18:3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9:41:00 [只看该作者]

惭愧惭愧,大家讨论题目的时候,我在斗地主,太不务正业了,自我检讨下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淡墨飞花
  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765 积分:6698 威望:0 精华:9 注册:2011/6/8 22:1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9:5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青青梅子在2014-8-29 9:41:00的发言:
惭愧惭愧,大家讨论题目的时候,我在斗地主,太不务正业了,自我检讨下

晕,我又拉下人了,哦,哦,我真笨。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一滴香丝泪
  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812 积分:5436 威望:0 精华:8 注册:2014/7/11 1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12:18:00 [只看该作者]

山西面食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粗粮细做”,由于地缘物产的关系,恐怕没有哪个地方能敌,真想专门写写。

 

随风兄强大,可以螺蛳壳里开大会,指甲盖上扭秧歌。

题目都喜欢,尤其喜欢《信徒》,放射性、灿烂!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伊江春水
  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小巧 帖子:2499 积分:16794 威望:5 精华:34 注册:2011/10/4 19:4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13:03:00 [只看该作者]

研究春秋(杯),不可多得的史料,,,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郭羡妮
  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58 积分:-47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3 14: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18:48:00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白菜使劲炒作这个题目,炒火了他就出名了呗。小样的,私心杂念太重了。嘿嘿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绽放女人花
  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5396 积分:30476 威望:0 精华:9 注册:2011/11/8 12:4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21:03:00 [只看该作者]

个人倾向于喜好明珠队提出来的 散文篇目

 

不过有些稍稍意外滴惊喜是 《信徒》竟然是绿萍提议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29 21:05:22编辑过]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魔教任盈盈
  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魔女
等级:版主 帖子:5605 积分:24369 威望:0 精华:33 注册:2004/4/14 5:3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21:57:00 [只看该作者]

咳咳咳,俺那么好滴,时尚跟风滴题目,时间都去哪儿了(是不是全泡在网上了?)居然给他们CUT。。。伤心。。。


来,跟我去黑木崖~~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1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22:40: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1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22:41: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木墩
  1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小巧 帖子:2302 积分:12943 威望:0 精华:7 注册:2010/9/30 20:3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29 23:26: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随风够狠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1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0:04:00 [只看该作者]

本队题目出炉过程是这样的~~~

 

大家随便想,越简单越好。

 

如果到时间无法达成一致,就由队长定。

 

队长的想法是根据四大名著出四个题目:

 

马克思选集读后感

恩格斯选集读后感

巴枯宁选集读后感

毛泽东选集读后感

 

幸好,题目很快就出炉了。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紫竹调
  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197 积分:146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11/28 23:5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2:34:00 [只看该作者]

 

马克思选集读后感:一件难忘的事,马克思追求燕妮使用了镜子而且情书写得也棒着呢

恩格斯选集读后感:祖国啊母亲

巴枯宁选集读后感:未接来电

毛泽东选集读后感:爱情三人行:其实,爱情是一个内战、外战、建国、建设的庞大系统工程。

 

 

没错吧?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文人
  1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70 积分:15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18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8:53:00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风平浪静的本人感觉没有什么不爽的,从来不想当神马人生导师或者妄图让汝等走火入魔不可救药者大梦初醒,但此贴跟在魔教任盈盈后面跑题瞎拍的那个无知混子你能否转告“毛妖妖”大虾想刷屏可以把每个棋友单列不就6篇精华了吧反正论坛是公共场所你们休闲那边爱怎么自恋怎么自恋不关心弈城不关心真假棋友真假砖真假伪文学的根本视而不见怎么也要比把烟鱼那本新编三字经连射三次并排抢坑有一定道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文人
  1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70 积分:15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18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8:55:00 [只看该作者]

而且“猫妖妖”怎么那么羞答答不来大论坛找知音哈。费解一万年。呵呵,跑题了。是怕曲高和寡没有人捧场亏了自家的妙曼身段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沙发专业户
  1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45 积分:271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8 18:1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01:00 [只看该作者]

装新人不是无耻的理由。我觉得弈城小帮文化休闲是最不甘寂寞的最恶心的名不副实,而雪山飞雁儿当家的那个会是最闭关锁国的。另外的不说了,要说就是各个帮会以邻为壑勾心斗角的光荣传统从来未曾丢过呀小亲亲疏疏团团伙伙的小黑说的抱团取暖大圈小圈圈中有圈圈套圈的。嘿嘿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沙发专业户
  1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45 积分:271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8 18:1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07:00 [只看该作者]

心平气和地指导“毛妖妖”,会不会建立类似“无悔007”那么美丽的诗集哈?当然,那个"无悔007"以前喜欢把文集的单首诗歌一旦双星地一弹三星地这边搞几句,聚缘搞几句,休闲搞几句,小夜光杯习惯下双黄蛋,仅此而已,物以类聚。以上有目共睹,不复赘述。此为之。

 

借地吐槽,无他。

 

欧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1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25: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92110
  2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715 积分:485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9 22:5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29:00 [只看该作者]

你个狗奴才,到处当跟班。呵呵。他自己加的精华还是你个狗奴才加的?!为虎作伥吧?本人说的是刷屏,不是说毛妖妖是自恋狂,分清楚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黑白之魄
  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3 积分:129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12/9 10:2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39:00 [只看该作者]

打个油,为赌王兄泻火:

 

一两人聚缘,

三五成群休闲,

回想精英小沙龙,

春秋地覆天翻。

 

大大小小坛友,

恩恩怨怨女男,

人生百态全包括,

此地一味是酸。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2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入神 帖子:6732 积分:72779 威望:0 精华:5 注册:2013/5/2 21: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39: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 相亲相爱弈家人 ——

            绿萍解语花若怜,馨夜聆听伴梦儿。            

            雪山也藤垂檐雨,风雪夜归人孔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离别钩
  2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113 积分:-297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7/21 16: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0 9:40: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经被屏蔽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日出西篱雨
  2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1045 积分:4772 威望:0 精华:9 注册:2006/11/29 14: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0:16: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扇子--春秋杯.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真龙杯
  2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45 积分:121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8:57:00 [只看该作者]

办公室打扫得真干净,做卫生的妞妞漂亮吗?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真龙杯
  2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45 积分:121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9:01:00 [只看该作者]

书法不错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紫竹调
  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197 积分:146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11/28 23:5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9:12:00 [只看该作者]

中国速递公司对四川地区速度比其它地区青眼有加呢,胎神娃儿收到的比你快一天还是破剑做事分了先后?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沌口棋虫
  2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超级大爷
等级:坐照 帖子:8735 积分:29583 威望:0 精华:14 注册:2007/11/25 9: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8/31 13:51:00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当时的情形,题目一出,虫哥默默的点了一下头,嘴角露出些须赞许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