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说说弈城马甲】哥乃大德


  共有6299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说说弈城马甲】哥乃大德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红袖公主
  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72 积分:2605 威望:0 精华:2 注册:2010/3/17
【说说弈城马甲】哥乃大德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9:59:00 [只看该作者]

 

 


    望着屏幕网页上的那个小框框,心情突然有些亢奋起来,一个即将响彻弈城的名字就要诞生了,这该死的思维突然有些停滞,什么样的名字才配得上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功绩,配得上如珠穆朗玛峰那样高度的标杆,配得上浩瀚如宇宙那样的心胸,键盘上的手开始不由自主的轻抖,手心里拽满了汗渍。
    林丹是羽坛一哥,乳臭未干的孙杨也被称为泳坛一哥。开的士的称为的哥,那个骑三轮横穿马路没被撞死的叫三轮哥。一个和八个电影里那个土匪一声“大哥”表露了一个血性男儿最崇高的敬意。“小妞,来陪哥喝两杯。”小流氓的言语虽然轻佻,却也不失男人本色。
    “哥,你在干啥呢,对着电脑发呆!”“哥正忙着,你别打扰哥。”再一看屏幕,方框里突然有了一个哥字。“在注册帐号呀,哟,现实里当哥没当过瘾,跑到网络里继续当哥呀!”“你这小妮子真是是哥的克星呀。”一声长叹,哥是信命的人,既然老天都给了这个哥字,哥就认了。
    “妹子,叫声哥,哥给你糖吃。”“哥---”哥心里甜丝丝的,嘴里却有点苦。
    “你怎么当哥的,怎么照看着妹妹的。”“哎呦,哎呦!”屁股那个疼呦。
    小时候的哥是不好当的,没了糖吃挨了板子。
    哥就这样当哥了?哥虽然象征着地位,本领,运势,尊敬和男人,可这些怎能和哥将要开创的丰功伟绩相提并论呢。“别迷信哥,哥只是个传说。”忽然间哥心得意满了,以后哥就叫哥了。
    点击注册,靠,名字必须四位。
    又要浪费哥的脑细胞了,什么样的注释才配得上哥呢?
   
    西游记孙猴子叉腰挺胸傲然道:“俺乃五百年前大闹天空的齐天大圣孙悟空!”那份睨视天下的豪情横扫了多少妖魔鬼怪。

    长坂坡上张飞一声怒吼:“我乃燕人张翼德是也,谁敢与我决一死战”那种谁与争锋的气势吓破了敌胆吓退了十万曹军。
    这样的豪情这样的气势才配得上哥。哥没有七十二变金箍棒没有丈八长矛大嗓门,哥就有一只铅笔,哥自信这铅笔决不逊色于张飞手里的长矛,猴子耳里的金箍棒。哥笔下的变化又何止七十二,画七百二十个圆圈也能保证没一个是圆的。可是哥如何用剩余的三个字去表述哥的豪情和气势呢?哥仔细揣摩了孙猴子和张飞的话语,发现他们共同的一点是一个“乃”字,乃比是多了多少豪情和气势呀,真是个好字,收下了,笔画简单,哥轻松的把乃字敲进了方框里。
    还差一半哥就要圆满了,这一阵的思考让哥兴奋之余又产生许多疑惑。为什么张飞此后再也没有长坂坡上的神勇?为什么曹操和刘备都是在最巅峰的时候被一把火给烧了个焦头烂额。哥得把这些问题想清楚,不能让自己重蹈前人的覆辙。哥的大业在哪里?别着急,等哥的大名注册好以后马上就展开大业,哥这叫未雨绸缪。
    哥百思不得其解,干脆暂时放下,手机铃声好久没换,哥去换个新鲜的。雷老虎那粗犷的“以德服人”声让哥忍俊不住哈哈大笑,笑过之后顿悟来了,仿佛手里拈着一朵无形的花,佛家的“拈花微笑”就是哥现在的境界吧,那些让哥困扰的问题此时在这“以德服人”声中解开。
    哥第一次意识到一个字的力量竟然胜过一把剑,还是方世玉手里的一把剑。一个叫方德的糟老头子就因为名字里有个德字,在被雷老虎唤醒心中对德向往的方世玉和他妈眼里瞬间就高大男人了。张飞之所有不再神勇是因为他此后每次战斗前都是高喊,“张飞来也”,少了德助阵的张飞自然大不如前。曹操和刘备呢?一个孟德一个玄德。一个儒家的德一个道家的德。当曹操纳谏入流,迎合孟德之道时,从官渡之战到赤壁前无往而不利。刘备虚怀若谷暗合玄德之妙时,再危险艰难也能从容身退直至蜀中称王。可惜他们在最辉煌的顶点丢失了那个德字,留下了赤壁连营两道熊熊大火。为啥是火来惩罚他们呢?是因为一个叫秦始皇的家伙用火烧了儒家和道家的书。
    这个德不正是哥所拥有的最强大的力量吗?也只有这个字才配的上哥,配得上哥的凌云壮志,配得上哥即将展开的宏图伟业。百度了一下人名,叫德的人居然比牛毛还多,哥这样的人怎能泯然众人呢?哥不能和他们一般见识,哥要和他们区分开来,不,哥要让他们衬托出哥的与众不同,哥要让他们做珠穆朗玛峰下的山峦,哥决定了,哥就叫“哥乃大德”。
    这个德笔画真多,算了直接复制粘贴吧。看着方框里神采飞扬,顾盼生辉的“哥乃大德”四个大字。哥豪气冲天,仰天长啸,请记住这历史性的时刻,哥乃大德就要展现在你们面前了。
   “轰隆”哥用力的点击着注册键,不是吧,哥注册个马甲也配个那么响亮音效,莫非弈城得到上天的指示知道哥要降临,早就守候在门口列队欢迎?
    “轰隆”哥抬头望着窗外,刚才还阳光普照,现在已是乌云密布,还夹扎着雷电的轰鸣声。天降异象难道预示着将有大变,莫非因为“哥乃大德”的降生?哥乃大德是个好名字,应该祥瑞之象才匹配呀,难道老天是不愿让哥这样一个凡人拥有这冠绝环宇的名字?不行,哥费尽心思想了这么一个绝妙的名字,你老天一个雷鸣就想收走,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轰隆”,不带这样的,不就是个破名字嘛。大德也没啥特别的呀,康熙微服私访记中有个三德子,家中排行老三,大哥就是大德,为啥不叫大德子呢,三德因为是太监所以后面留个子做念想,慈禧身边是小李子和小安子,还珠格格手下还有小桌子小凳子。
    乌云散尽,晴空复来,还好哥有大德附体,保住了这绝好的名字,更难得是不失面子,哥抹去头上的冷汗再一看电脑屏幕,顿时惊呆了,此用户已被注册。


[本帖被加为精华]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红袖公主
  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72 积分:2605 威望:0 精华:2 注册:2010/3/17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03:00 [只看该作者]

沙发。模仿男生的口吻,忽悠一篇。此乃袖爷。日理万机,谢绝拍砖。给大家请安。新年快乐。回帖或不回复。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天外飞仙 帖子:767 积分:6153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3/3/10 12: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08: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相亲相爱弈家人———

         雨 夜 梦 浅 花 萍 馨

         藤 布 雪 山 亦 水 鸣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梦梅
  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06 积分:81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3 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10:00 [只看该作者]

公主好敏思,在下愚钝,一知半解而又真心实意的说,哥喜欢哥乃大德这个马甲,狂妄与矜持并重,自勉与劝世共存,其心之宽,其意之深,正如红袖依人,君子好逑~

 

学习了。温顺谦恭让,哥乃大德兼而有之了。哈哈哈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备注:我不姓李,亲戚朋友有姓李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12-27 10:13:20编辑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无爱的青春
  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53 积分:4968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0/11/7 18:1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12:00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对楼主的葱白之情如滔滔江水。。



日月不恒处 人生忽若寓

悲风来入怀 泪下如垂露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小粥
  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28 积分:-125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4 8: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18:00 [只看该作者]

哥乃大德,霸道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天外飞仙 帖子:767 积分:6153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3/3/10 12: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24: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相亲相爱弈家人———

         雨 夜 梦 浅 花 萍 馨

         藤 布 雪 山 亦 水 鸣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红袖公主
  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72 积分:2605 威望:0 精华:2 注册:2010/3/17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25:00 [只看该作者]

哈,楼上三位一并谢过。原来忽悠无极限。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红豆
  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52 积分:65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9/26 3:3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29:00 [只看该作者]

说,居士哥乃大德的马甲一问世,就引来了无数人的兴趣,别的不用提,就这一条,反映了这里的人们对哥对德的聚焦,于是,引发了各式各样的探讨,因此,我觉得老陈取名蛮有一套学问的,成功了,欧耶~~~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过无香
  1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5 积分:51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6/9 5:0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30:00 [只看该作者]

%^_^%哥写的真好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紫竹调
  1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197 积分:146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11/28 23:5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0:52:00 [只看该作者]

听听音乐吧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聂老
  1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00 积分:228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6 11: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1:45: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蓝颜知己
  1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7 积分:238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3/12/26 17:2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3:07:00 [只看该作者]

深刻大气学习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阿拉贡
  1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61 积分:173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29 7: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4:25: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羊泊
  1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2394 积分:15164 威望:0 精华:11 注册:2012/9/6 8:0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5:34:00 [只看该作者]

哥奶大不得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无眼点睛
  1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熊猫侠 帖子:535 积分:5924 威望:0 精华:11 注册:2013/7/3 18:3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7:18: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羊泊在2013-12-27 15:34:00的发言:

哥奶大不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1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天外飞仙 帖子:767 积分:6153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3/3/10 12: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19:23: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相亲相爱弈家人———

         雨 夜 梦 浅 花 萍 馨

         藤 布 雪 山 亦 水 鸣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一笛疏雨寒
  1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8 积分:44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5/7 3:0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20:51:00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红袖哇,看不出,你还会玩这个啊,真小瞧你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孔布】
  1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弈言九鼎】
等级:天外飞仙 帖子:767 积分:6153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13/3/10 12: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21:01: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相亲相爱弈家人———

         雨 夜 梦 浅 花 萍 馨

         藤 布 雪 山 亦 水 鸣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春晓
  2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299 积分:12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9/29 10:3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27 21:13:00 [只看该作者]

专程替仰脖流一族擦擦口水的来了,你们注意绅士点吧,这是美女帖,别玩擦边球拉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1949101
  2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9 积分:71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9/6 17: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9:03: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聂老
  2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00 积分:228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6 11: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9:19:00 [只看该作者]

张某们不会同意你的见解的,张某们一直坚信该马甲的重点在第二字的谐音上的吧,参见之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聂老
  2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00 积分:228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6 11:4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9:21:00 [只看该作者]

原本应是重心的最后一个字那样就变成了助词可有可无的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弈城董事会
  2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熊猫侠 帖子:457 积分:30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22 21:1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9:53: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弈城董事会
  2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熊猫侠 帖子:457 积分:30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22 21:1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10:12: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饱剔牙勿扰
  2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928 积分:2361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7/6/9 10:3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19:18:00 [只看该作者]

红袖,男主一定觉得你拍得太轻太轻,狠一点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真龙杯
  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45 积分:121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0 22:56: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知情人
  2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20 积分:16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2 21: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3/12/31 23:50:00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加油!


秋光冷月宇坤晴,晚露寒霜倚夜凝。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梅雪灵
  2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66 积分:119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8 15:5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2 23:42: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军委
  3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679 积分:-5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30 16: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3 0:06: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孔布】在2013-12-27 10:24:00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乃大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12-27 12:47:53编辑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军委
  3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679 积分:-5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30 16: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3 0:09: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孔布】在2013-12-2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7 10:08:00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春晓
  3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299 积分:12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9/29 10:3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4 5:07: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桔梗谣
  3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91 积分:231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6 20:5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5 8:36:00 [只看该作者]

4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香车美女
  3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404 积分:307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7/28 19:5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8 15:56: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真龙杯
  3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45 积分:121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9 20:32: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祖宗的祖宗
  3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2 积分:29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23 15:4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10 8:18: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香车美女在2014-1-8 15:56:00的发言: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颜如玉
  3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35 积分:1633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3/10/20 16:1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10 19:32:00 [只看该作者]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梦瑶
  3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05 积分:70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8/12 17: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11 14:17:00 [只看该作者]

顶帖复习征文嘿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梅花舞
  3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77 积分:71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3/6/8 9:3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14 10:40: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真龙杯在2014-1-9 20:32:00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红豆
  4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52 积分:65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9/26 3:3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4/1/14 15:03:00 [只看该作者]

对21楼之马甲の解释,如若不是口水族一伙的蒙面左右互搏,那一定这一刀捅在了口水男族的心窝上了,真毒辣,怨不得他们气得要死~

 

因为他们的人米有拍照,我坚持认为1949101是正能量~呵呵,以及1949101不恋战,姿态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