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弈城围棋ipad专用版本使用指南


  共有18366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弈城围棋ipad专用版本使用指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网管44
  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网管 帖子:10 积分:35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3/10
弈城围棋ipad专用版本使用指南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8 16:55:00 [只看该作者]

尊敬的用户,您好!弈城围棋ipad专用版本目前推出了最新版本。在美化界面的基础上,还新增了移动棋盘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在线对局观战,还能以ipad作为棋盘,与棋友面对面对弈,随时随地享受围棋的乐趣。

已安装弈城ipad组件的用户可以通过更新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还未安装弈城组件的用户请参照以下操作方法:

 

1.安装

(1)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tygem baduk”

(2)找到组件后,点击“安装”(tygem baduk为免费组件)

 *安装成功后在图标出现在ipad桌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安装.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登录

点击“Network Pla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首页.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选择服务器(中1,2,3,韩1,2,3等)

(2)可选择保存用户名,密码

(3)用弈城ID登录(原有弈城ID是数字或英文的,可以直接登录,如果是中文ID则需要重新注册。)

(4)用游客身份登录

*登录后即可进入对弈大厅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登录.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观战

(1)选择要进入的服务器(中1,2,3,韩1,2,3等)

(2)点击蓝色箭头按钮即可进入棋室

(3)点击“Review”按钮可前进后退查看棋谱

(4)点击“Sequence”按钮可显示手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观战.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在线对局

有多种申请对局的方法:

(1)在大厅查找用户,在用户信息窗口点击“Request a Game”发送对局申请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对局申请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从用户列表申请:先切换到用户列表,点击对应的蓝色箭头按钮,点击“Request a Game”发送对局申请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对局申请2.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自动对局申请:在大厅点击“Automatch”按钮自动进行对局申请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对局申请3.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面对面对局

(1)在主界面选择“Portable go-ban”

(2)设置对局条件(分先或让子)

(3)选择让子棋时可设置贴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面对面.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面对面对局界面功能说明:(1)悔棋 (2)数子 (3)认输 (4)退出 (5)再来一盘 (6)显示手数 (7)形势判断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功能.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7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8 19:59:00 [只看该作者]

哇帅哈哈~~~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xeond
  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73 积分:4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25 3:3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9:13:00 [只看该作者]

上个月押分赛奖品说的是预装弈城的IPAD,就盼着出这个APP,总算出来了,不过界面不怎么好看,黑麻麻的。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yiboshily
  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964 积分:622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6/21 11:0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11:02:00 [只看该作者]

网上下棋用IPAD

打谱记谱练习围棋用易博士围棋伴侣 





易博士围棋伴侣,易博士电子书,敬请关注!

官方旗舰店:http://yiboshi.tmall.com

新浪微博易博士粉丝团http://weibo.com/ebookfans

想了解更多易博士相关信息,欢迎加QQ220244016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丽水莲花
  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68 积分:76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7/1 2:13:00
家园8月月赛赛程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15:33: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顶,速度安装,不知速度怎么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19:59:00 [只看该作者]

靠!!!!!

这个一定要顶,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20:00:00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IPAD版的对弈端了,哈哈哈哈哈,终于有啦!!!!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20:03:00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知是否容易点错,现在没WIFI,明天试试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8-9 20:06:01编辑过]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20:05:00 [只看该作者]

明年这个时候再看,就会发现及时推出IPAD端口程序是TYGEM围棋部作出的最正确的决定,得平板者得天下。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1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9 23:01: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网管44在2011-8-8 16:55:00的发言:

尊敬的用户,您好!弈城围棋ipad专用版本(英文版)目前已上线。在ipad上安装弈城围棋组件,用原有弈城ID登录,即可实现对局观战等功能,随时随地享受围棋的乐趣。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有木有看过help?

原有在弈城注册的ID不能在IPAD版的客户端登录,必须在ipad.tygembaduk.com上重新注册新ID才可以登录使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8-9 23:02:11编辑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Bang2005
  1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7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10 10: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0 10:15:00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试了好久都不能用弈城的帐号登陆,说id或密码错误,害得我还重新注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沧海一滴
  1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战将
等级:游侠 帖子:17 积分:25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12/26 16:4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0 15:08:00 [只看该作者]

帅!!!!!!!



牛人一个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魔教细涵
  1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围棋村愚童烂柯
等级:游侠 帖子:116 积分:83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6/27 13:2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1 12:57: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交流是提高棋力的快捷方式,不二法门!!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wl023
  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04 积分:62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 15:4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2 10:58:00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囧_囧_囧
  1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 积分:23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1/31 18: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3 11:28:00 [只看该作者]

神马时候有中文版。。。。颜色也太差了,看了就不想下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1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3 16:5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ng2005在2011-8-10 10:15:00的发言:

是的,我试了好久都不能用弈城的帐号登陆,说id或密码错误,害得我还重新注册

在ipad.tygembaduk.com上注册的新ID也不可以在电脑版的弈城客户端登录;

IPAD上注册的ID最高可以五段;

电脑版的弈城客户端显示的IPAD上注册的ID在右下角有一个紫色的字母M,IPAD版的客户端只能显示ID的英文注册名字;

可以找人,但似乎不能加对方为好友;

有落子声,没有读秒声,读秒是以在时间下面划红线闪烁光标的方式提醒;

可以显示手数,形势判断,复盘,邀请对方来一局或者拒绝哦;

不能打字聊天,所以骂人也是不可以的哦,单纯下棋还不错滴。

暂时就说说我体验到的这些感受吧!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汉川第9
  1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9 积分:193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4/10 6:1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4 11:24:00 [只看该作者]

菜鸟请问一下,诺基亚的机子可以下吗?谢谢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囧_囧_囧
  1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 积分:23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1/31 18: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4 15:50:00 [只看该作者]

不支持横屏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xeond
  1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73 积分:4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25 3:3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5 11:36: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嘎啦果在2011-8-9 23:01:00的发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8-9 23:02:11编辑过]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实践过,我当晚就用原来YC的ID登陆,并且下了两盘,不好意思,怕输,用了小号。

有防误点的功能,即下子第一下是半透明的,要在同一位置再点多一下才确认是落子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20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5 19:20: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xeond在2011-8-15 11:36:00的发言: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实践过,我当晚就用原来YC的ID登陆,并且下了两盘,不好意思,怕输,用了小号。

有防误点的功能,即下子第一下是半透明的,要在同一位置再点多一下才确认是落子的。

约个时间,愿不愿意PK?

你用电脑,我用IPAD;或者你用IPAD,偶用电脑;或者我们都用IPAD?

第一种方式可以证明偶实践用过IPAD;第二种方式证明你实践用过IPAD;第三种方式证明偶俩都用过IPAD.

 

Are you ready?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南瓜羹
  2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 积分:13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11 16:0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6 9:25:00 [只看该作者]

老大,出个安卓版本的吧!!!!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背风而立
  2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2 积分: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16 10:4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6 10:57:00 [只看该作者]

强烈呼唤安卓版本的1280*800分辨率的强烈呼唤安卓版本的1280*800分辨率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温柔兔儿
  2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 积分:22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3/24 10: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17 8:00:00 [只看该作者]

来个安卓的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汉户部尚书
  2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X左手糖L】
等级:游侠 帖子:30 积分:32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7/15 22:3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20 9:45:00 [只看该作者]

YC在 iTunes上找不到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汉户部尚书
  2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X左手糖L】
等级:游侠 帖子:30 积分:32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7/15 22:3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20 9:50:00 [只看该作者]

我下载了噢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板砖敲谁头
  2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61 积分:112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7/13 18: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29 15:21:00 [只看该作者]

能否用链接形式指导一下安装步骤,搜索找了半天,也没有操作成功


愤怒的板砖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8/31 22:09: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灌水浮起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糊涂虫燕子
  2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4 积分:32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1 17:3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 17:48:0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胎神娃儿
  2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普吉岛火山油压
等级:斗力 帖子:1903 积分:5997 威望:0 精华:20 注册:2009/1/18 6:5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 1:12:00 [只看该作者]

下了十多盘,总体感觉蛮好,就是和电脑上用鼠标比随手相对较多,估计是还没适应吧


如果弈城失去八卦,论坛将会怎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3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 7:03:00 [只看该作者]

俺没有ipad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3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6 12:42:00 [只看该作者]

几天不见,这贴子当肉干挂起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3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6 17:31:00 [只看该作者]

腊肉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3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6 21:57: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糊涂虫皇帝在2011-9-6 17:31:00的发言:
腊肉

这么太俗了,,,,叫束脩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3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7 21:26:00 [只看该作者]

(⊙o⊙)哦  学了一招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味書屋
  3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蜘蛛侠 帖子:399 积分:215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4/16 11:0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5 23:34:00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先收藏,等俺换成ipad再认真学习。


伏妖降魔!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3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6 17:33:00 [只看该作者]

俺先学会了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操秋思女良
  3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5 积分:14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17 16:2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16:31: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乘客31
  3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442 积分:522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10/15 12:1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17:13:00 [只看该作者]

呵呵,产品不错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日秋思女良
  3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7 积分:20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17 19:3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19:37: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乘客31
  4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442 积分:522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10/15 12:1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20:05:00 [只看该作者]

刷下分,大家别嫌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草秋思女良
  41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5 积分:11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17 20:2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20:27:00 [只看该作者]

用户已被锁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4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7 22:29: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4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18 9:30:00 [只看该作者]

刷吧刷吧刷不是罪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断你
  4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8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20 14:4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0 16:03:00 [只看该作者]

只有ipad能用吗其他牌子的手机不能用吗?所有的ipad都能用吗?求解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4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0 19:49:00 [只看该作者]

shide是的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断你
  46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8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20 14:4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1 8:18:00 [只看该作者]

这是苹果的平板电脑能下棋吧 苹果手机不能吗?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断你
  47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8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9/20 14:4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1 8:19:00 [只看该作者]

网管说清楚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4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9/22 20:06:00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明白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嘎啦果
  49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6 积分:28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9 22: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0/3 23:2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断你在2011-9-21 8:18:00的发言:
这是苹果的平板电脑能下棋吧 苹果手机不能吗?

“+表示这是一个对iPhone和iPad都适用的应用软件”在App Store里,软件下有没有看到这个提示?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糊涂虫皇帝
  5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糊涂虫皇帝
等级:具体 帖子:3845 积分:2120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0/3 23:40: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糊涂虫皇帝:没事来吼吼,提高知名度!
 回到顶部
总数 143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