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棋友会征文】【新棋友会征文】我在三国群英会积累的辛酸苦水


  共有37261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棋友会征文】【新棋友会征文】我在三国群英会积累的辛酸苦水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0剑穿古今
  30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141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5/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6:00 [只看该作者]

非常高质量的回帖系列,军师辛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门看雪
  30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218 积分:166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9/3 15: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8:00 [只看该作者]

军师整的太长,看的有点累。。。。。。。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0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2:10:00 [只看该作者]

三国大军师在290-299楼涉嫌刷屏,严重警告! 再遇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刷屏,取消测试游戏 [s:54]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0剑穿古今
  30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141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5/26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2:13:00 [只看该作者]

哎哓!危险了兄弟们,不能涉嫌刷屏啊,就讨论帮会内的事吧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0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2:1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03楼0剑穿古今于2009-07-02 10:12发表的  : 哎哓!危险了兄弟们,不能涉嫌刷屏啊,就讨论帮会内的事吧
是啊,你们讨论帮会的事情或在这个帖子谈情说爱都可以,但不能刷屏[s:2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0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3:59:00 [只看该作者]

怎么才300楼?是不是顶不动了。 [s:20]  [s:20]  [s:2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0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4:20:00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顶不动?好多练铁头功的兄弟还没来呢。 [s:95]  [s:95]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大军师
  30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644 积分:184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4/23 11: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7:1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02楼光明居士于2009-07-02 10:09发表的  : 三国大军师在290-299楼涉嫌刷屏,严重警告! 再遇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刷屏,取消测试游戏 [s:54]
晕,这么有水准的回帖,还涉嫌刷屏,55555,不过我是凑热闹,银子于我无关,倒那时,我还不去抢了hoho[s:97][s:10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施效颦
  30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6 积分:28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8/15 10: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8:24:00 [只看该作者]

向前进,向前进,战士的责任重。。。。。。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施效颦
  31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6 积分:28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8/15 10:5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8:38:00 [只看该作者]

谁占了500楼,1.5亿平分给每一楼好不好? [s:10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门看雪
  31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218 积分:166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9/3 15: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9:35:00 [只看该作者]

似乎大家都在等上到400多楼时再顶,这样不好不好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1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9:51:00 [只看该作者]

征文的帖子顶一圈...........................................................................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报国哼哼
  31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00 积分:3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10/17 4:0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9:53:00 [只看该作者]

顶贴备查!!!!!!!!!!!!!!!!!!! [s:103]  [s:103]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shale65
  3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926 积分:211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3/15 13:1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0:36:00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硕子 [s:101]  [s:101]  [s:101] 文章长度错误(请控制在20-50000字节)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1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05:00 [只看该作者]

唉,自己毛都分不到一根,但是,为他人做嫁衣裳,还是帮你们顶一下吧,郁闷。 [s:98]  [s:98]  [s:98]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贵州土司
  31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4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10/9 13: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21:00 [只看该作者]

其实顶贴也辛苦的。 为了 100000000。[s:99]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门看雪
  31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218 积分:166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9/3 15: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25:0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写,但不知从何下笔。。。。。。。。。。。。。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1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34: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16楼西门看雪于2009-07-02 23:24发表的  : 我也想写,但不知从何下笔。。。。。。。。。。。。。
西门看雪的文笔相当不错啊,我很看好你哟。 [s:102][s:102]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九星心澜
  31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掌门长老 帖子:639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7/24 11: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6:05:00 [只看该作者]

文章长度错误(请控制在20-50000字节)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2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6:57:00 [只看该作者]

睡觉前把【棋友会征文】统统顶上去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大军师
  3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644 积分:184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4/23 11: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2:40:00 [只看该作者]

欢迎加入三国群英会⺷_⺷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大军师
  32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644 积分:184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4/23 11: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2:41:00 [只看该作者]

晕啊,桃花眼怎么变眯眯眼了? [s:98]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2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5:2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21楼三国大军师于2009-07-03 10:40发表的  : 晕啊,桃花眼怎么变眯眯眼了? [s:98]
其实不管是桃花眼还是眯眯眼,都属于比较不错的,个人认为,只要不是三角眼,死鱼眼之类的妹妹,几个媚眼抛过来,我还是都用双手去捧过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菜鸟飞沙
  32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23 积分:41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5/29 1:1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6:03:00 [只看该作者]

看这楼盖得高也来凑个热闹~~一口气看完帖子~~不错!顶一个!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古今
  32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277 积分:1304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8/4/12 13: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6:44:00 [只看该作者]

大家进棋友会图的是什么?广交天下棋友?屁话,谁心里那点小九九不知道?还不是为着三点:一是增加点棋力,二是多认识几个围棋美眉,三是升个官发个财充个江湖大佬。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贵州土司
  32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4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10/9 13:4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15:16:00 [只看该作者]

好贴不能沉啊。 顶上去。 [s:95]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华佗
  3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具体 帖子:3806 积分:215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6/15 13: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15:29:00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送朵给你!]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搂草打兔子
  32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43 积分:4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5/31 16:3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15:56:00 [只看该作者]

我不说话,我就顶贴~~~~ [s:98]  [s:98]  [s:97]  [s:97]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2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3 16:36:00 [只看该作者]

睡觉前把征文受精帖统统顶一遍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3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3:39: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您是本文第 2500 位阅读者)真巧啊,看来我的运气不错,今晚打牌去。 [s:96]  [s:96]  [s:96]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小鸟伊人
  33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9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8/8 6:2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9:04:00 [只看该作者]

顶一遍征文,学习学习.......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门看雪
  33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218 积分:166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9/3 15:12:00
回 324楼(古今) 的帖子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9:32:00 [只看该作者]

我加入棋友会还真不是为了古今兄所列三点,到底为啥暂时还未搞清楚!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贵州馨儿
  33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856 积分:6961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8/6/15 2:4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9:33:00 [只看该作者]

这苦水倒得有水平啊 快乐帮会,这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s:16]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门看雪
  33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守拙 帖子:1218 积分:166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9/3 15: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9:36:00 [只看该作者]

和谐 自然 快乐。。。。。。。。。。。。。。。。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3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14:12:00 [只看该作者]

苦了你一个,幸福一群人 哈哈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华佗
  33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具体 帖子:3806 积分:215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6/15 13:15:00
回 331楼(西门看雪) 的帖子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16:20:00 [只看该作者]

我加入棋友会还真不是为了古今兄所列三点,到底为啥暂时还未搞清楚! 是什么啊???????/ [s:101]  [s:97]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搂草打兔子
  33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43 积分:4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5/31 16:34:00
Re:回 331楼(西门看雪) 的帖子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4 19:41:00 [只看该作者]

[quote]引用第335楼三国华佗于2009-07-05 00:19发表的 回 331楼(西门看雪) 的帖子 : 我加入棋友会还真不是为了古今兄所列三点,到底为啥暂时还未搞清楚! 是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s:98]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小特务
  33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9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8/15 9: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0:12:00 [只看该作者]

[s:102] 我也是三国的,支持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大军师
  33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644 积分:1847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4/23 11: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1:48:0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三国的,支持下 [s:102]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华佗
  34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具体 帖子:3806 积分:215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6/15 13: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5:58:00 [只看该作者]

我更是三国的,支持两下 .  哈哈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华佗
  34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具体 帖子:3806 积分:2150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6/15 13: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6:22:00 [只看该作者]

西门还没有回答啊.  ????? [s:97]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4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8:00: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32楼贵州馨儿于2009-07-04 17:32发表的  : 这苦水倒得有水平啊 快乐帮会,这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s:16]
哈哈,看来,我们都是有追求的人啊。握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之小乔
  34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小巧 帖子:2180 积分:1234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1 9:4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11:08:00 [只看该作者]

欢迎加入三国群英会~~~~~~~~~~~~~~~~~~~~~~~~~~ [s:103]  [s:103]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4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5 15:3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42楼三国之小乔于2009-07-05 19:07发表的  : 欢迎加入三国群英会~~~~~~~~~~~~~~~~~~~~~~~~~~ [s:103]  [s:103]  [s:103]
欢迎谁?说清楚点。 俺也想进三国,不过不知道叫啥好,总不能叫三国猪头吧 对了MM,很想给你按个猪头。我先按上去了。哈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黄花绿酒
  34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6/17 23:5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2:56:00 [只看该作者]

文章长度错误(请控制在20-50000字节)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窝头
  34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86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1 2:3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6:54:00 [只看该作者]

三国那点事,让你笔下生花了~~ [s:103]  [s:103]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居士
  34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6487 积分:37165 威望:5 精华:0 注册:2003/6/25 13:2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15:30: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顶顶顶。。。。。。。。。。。。。。。。。。 [s:103]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之小乔
  34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小巧 帖子:2180 积分:1234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1 9:4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16:01:00 [只看该作者]

顶~~~~~~~~~~~~~~~~~~~~~~~~~~~~~~~~~~~ [s:81]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领先30
  34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7/7
回 340楼(三国华佗) 的帖子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16:19:00 [只看该作者]

认识一些朋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拔剑四顾
  35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16 积分:23557 威望:0 精华:22 注册:2003/6/2 4:22:00
Re:回 340楼(三国华佗) 的帖子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6 16:40: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348楼领先30于2009-07-07 00:19发表的 回 340楼(三国华佗) 的帖子 : 认识一些朋友。。。。。。。。。。。。。。。。。。。。
那我们也是朋友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