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QQ聊天记录大放送


  共有45011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QQ聊天记录大放送

客人(220.195.*.*)
  20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0:00 [只看该作者]

加油小破孩!永远支持你!

 回到顶部
客人(124.237.*.*)
  20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2:38:00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旺仔小破孩 发表:
到目前为止,网管们好象对这个帖子兴趣不大.我有时候短信通知他们来看假棋,他们也无动于衷.这不能不让我怀疑什么...或者说我是干了一件让网管们棘手而且不高兴的事情 难道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 [/quo

虽无反应,绝对关注。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0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6:09:00 [只看该作者]

有一天23破产后 闲着没事 跑韩一去看假棋 看见一个叫小朱跳舞的傻孩子押错了"局" 我心想 有好戏看了  哈哈 就在那儿等着 结果小朱真的跳起舞来了 不过是这样的跳...有图为证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周游欧洲
  20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94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3/28 11: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9:12: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现在还有假棋啊?偷偷告诉我。

 回到顶部
客人(117.80.*.*)
  20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9:21:00 [只看该作者]

快去http://bbs.eweiqi.com/showtopic.asp?id=100046414&forumid=520305看骗子湘鄂小子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0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0:4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周游欧洲 发表:
哈哈,现在还有假棋啊?偷偷告诉我。
现在YC哪一天没有假棋? 你告诉我 我可以告诉你 现在就有!就是现在 在韩一28房间 已经结束 63手就投了 因为没有人看了 所以他们也无所谓 不想浪费时间 直接就投了 够狠吧? YC有谁管?!!!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0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0:52:00 [只看该作者]




都给我瞧仔细了!!! 这棋就这样投了,到现在还剩下几个郁闷的小韩 久久不肯散去 他们怎么也想不通啊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0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0:59:00 [只看该作者]


大家留意这个马甲摇曳的风 此人多次在我的视野出现 而且基本上在我的下假9段黑名单的对局中押中胜利的一方!大家要先发财就跟紧点啊 哈哈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0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02:00 [只看该作者]

NND 干脆趁热打铁!!!!!!!!今晚再次爆大料!!!把这几天做过局的9段号彻底公布!!!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07: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bashi004 发表:
快去http://bbs.eweiqi.com/showtopic.asp?id=100046414&forumid=520305看骗子湘鄂小子
严重同情中!!!
奉劝 湘鄂小子 别为了一点碎银子而侮辱了自己老娘 禽兽不如啊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14: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旺仔小破孩 发表:
严重同情中!!!
奉劝 湘鄂小子 别为了一点碎银子而侮辱了自己老娘 禽兽不如啊

现在又在韩一讨银子刷屏 无耻啊 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大家说是吗?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18:00 [只看该作者]


还在刷呢 顺便也欣赏到了有个穷小子在调戏妇女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33:00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又是九星的... 强烈要求九星老大开除此垃圾!并交给YC官方封号处理 封号理由---拿自己老娘出来骗取陌生人的一点点信任 这样的人渣不适合在YC生存! 还有就是他买别人7段号,涉嫌下假刷高段号---光这一条就可以直接封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18k凤鸣
  2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5591 积分:292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0 0:5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37:00 [只看该作者]

开除什么啊,这种人最适合呆在九星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41:00 [只看该作者]



韩一313 40人的面9对局 摇曳的风押了2Y 押他对家的 主席是个小韩 他们两经常在韩一的几个我熟悉的面9对局中唱对台戏 ,不能不让我怀疑什么 ....在做局转银子...洗黑钱!!!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1:49:00 [只看该作者]


韩一 146房间 铁证如山 !!!!!!!!!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2:04:00 [只看该作者]





.............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2:15:00 [只看该作者]


靠 这老小子刷了半个钟头咯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1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2:50:00 [只看该作者]

报告网管  有人卖9段号    一小片截图折射出很多.....YC真精彩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2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13:00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的第10000个阅读者请回复后和我联系 重奖1000W!!!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JEONJihyun
  2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9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1/11 2: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27:00 [只看该作者]

补充申明---要有截图为证!如下图所示,禁止任何软件刷俺的贴!

 回到顶部
客人(118.147.*.*)
  22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37:00 [只看该作者]


首页 → 弈城围棋论坛 → QQ聊天记录大放送

  您是本帖第 10000 个阅读者    

 主题: QQ聊天记录大放送

作者:旺仔小破孩 时间:2008-1-29 13:13:09

和风细雨 13:09:48
你有多少银子?
和风细雨 13:09:55




 回到顶部
客人(220.176.*.*)
  22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38:00 [只看该作者]

您是本帖第 9950 个阅读者    

 主题: QQ聊天记录大放送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摇曳的风
  22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28 7: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39:00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你说的是真的啊,我就压中士兵一盘,你傻啊,后面一盘我还被忽悠输2Y你没看见?
没证据瞎几吧说,呵呵

 回到顶部
客人(118.147.*.*)
  22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4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JEONJihyun 发表:
补充申明---要有截图为证!如下图所示,禁止任何软件刷俺的贴!


 回到顶部
客人(118.147.*.*)
  22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47: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白首太玄经 发表:



 回到顶部
客人(118.147.*.*)
  22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48:00 [只看该作者]

学会发图拉:)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2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52:00 [只看该作者]

NND 抢钱啊 刚才刷的手都酸了吧 哈哈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2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3:56:00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十几秒的时间 帖子点击量在突然上升 好象股票爆涨涨停版似的 我隔一秒中刷新一次就发现帖子一下子多了十几人次的点击量 NND 真是低估了你小子 打倒抢钱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18k凤鸣
  23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5591 积分:292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0 0:5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0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旺仔小破孩 发表:
NND 抢钱啊 刚才刷的手都酸了吧 哈哈
现在刷数量都自动化的,哪用这么累?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国家副主席
  23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45 积分:16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11/6 5:4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14:00 [只看该作者]

ding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15:00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的工具栏没有自动刷新的?凤鸣??? 你用的是绿色浏览器 只有那个才有自动刷新吗?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1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国家副主席 发表:
ding
谢谢主席 日理万机中抽时间来支持俺! 俺也是有组织上支持的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4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26:00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了 原来按住F5 就可以刷新了 我试了一下 挺快的 哈哈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29:00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以后别刷了 关键是想你们回贴 大家一起打击下假做局的 发现了有局请截图上传到这里来 万分感谢 !!!!!!!!!!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33:00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分页了吧 ? 沙发党行动起来!!!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3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33:00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样,顶住.直到有结果.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3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34:00 [只看该作者]

从第6页开始 每个沙发奖励100W!!!哈哈!!!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3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39:0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4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39:00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大家发现有下假的对局 请在这里发截图 确认了的 YC不管的话 我来奖励! 绝不食言!!!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4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40:00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本事发现假棋.奖金没戏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18k凤鸣
  24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5591 积分:292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0 0:5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41:00 [只看该作者]

今晚我下载三国演义,开机刷你一夜~~~~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4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41: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44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4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18k凤鸣 发表:
今晚我下载三国演义,开机刷你一夜~~~~
哈哈 感谢凤鸣一直支持我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希望YC多一点象凤鸣.主席这样的朋友 多多支持!!!谢谢 谢谢 不过贴子就不用刷啦 只要你们有心 我就开心啦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4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4:59:00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承认我一开始发这个帖子的本意就是为了泄愤 出一口气! 那人做局 叫我去押 押什么押多少也是他定的 结果被他们忽悠 骗了5000W左右 他自己也说了这5000W当他欠我的 后来我找他要回这条数 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 <感恩的心 13:48:40
先给你几百万去玩吧,也不要你还了!> 当时我就火了 ... 他们的局我一毛钱也没有挣到! NND 几百W想打发我? 有图为证----

都是QQ原始记录截图!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4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03:0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到顶部
客人(116.18.*.*)
  24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04:00 [只看该作者]

失去正确导航的生活是贪婪的个人私欲,一时得逞,得意洋洋,如同一个赌徒在赢钱时的激动,最终都是失败和耻辱,荣华富贵昙花一现,精神空虚,人生如梦。不要只看他们的骄奢淫逸,最后的荣耀不属于他们。上帝在启示中说“难道他们不知道吗?在他们之前,我曾毁灭了许多世代。对于有理智者,此中确有许多迹象。”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18k凤鸣
  24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等待验证 帖子:5591 积分:292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7/10 0:5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14:00 [只看该作者]

不刷了,再刷岂不是和那些九星会员一丘之貉了?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24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17:00 [只看该作者]

奇怪了,论坛显示6页,我怎么只看到页?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摇曳的风
  25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28 7:2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2/9 15:19:00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还可以,关注你的帖子,居然发现"摇曳的风"上了你的大作,就觉得你楼上的说教太做作了,你在前面不是说自己是真小人吗?现在看来象圣徒了.
这个马甲是借朋友的,因为是会员可以上韩一种花,银子是向强九买的,你的估测太离谱.仅此,大过年的,就不吊你的娘了.

 回到顶部
总数 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