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彩棋(连载)


  共有141129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彩棋(连载)

客人(58.208.*.*)
  60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3/3 14:07:00 [只看该作者]

还有顶的啊..........

 回到顶部
客人(60.31.*.*)
  60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3/3 17:35: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对头,没有农民伯伯全世界的人都得饿肚皮。

 回到顶部
客人(58.218.*.*)
  60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16 12:05:00 [只看该作者]

GOOD

 回到顶部
客人(218.72.*.*)
  604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16 13:19:00 [只看该作者]

文章写的很精彩

 回到顶部
客人(58.240.*.*)
  605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2/23 15:57:00 [只看该作者]

眼睛一闭一睁,一场梦就结束了,眼睛只睁不闭,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一段传奇。

两年前的一个夜晚,我百无聊赖的来到酒吧,这家名曰“莱茵陶然”的酒吧是我打发时间的好去处,温馨的慢摇曲风和蓝色的灯光背景,往往使我在醉生梦死中能得到一丝喘息和安静,我坐在吧台的转椅上,阿峰眼也不抬的递给我一瓶蓝带,放入冰块,啤酒换换的倒入,我看到几串气泡蜿蜒上行,然后冰块开始塌落,恰似高潮过后的那份慵懒,我很享受这份沉沦的惬意。

我和晓枫的那段恋情,是在那个国庆长假寿终正寝的,整整一年零三个月二十一天,尾数正好我的是生日,我们这这段时间里,吵了N次架,做了2N-1次爱,就在我们最后一次激烈争吵时,当她把一瓶消毒药水泼在我衬衫上的时候,我知道,我不会再降落她的机场了。

我们不是一路人,从我们开始交往的时刻,我们的距离感就像沪深股指一样,在出人意料鬼使神差的急速上行后,随即就是始料不及的加速下行,我们曾经尝试过止损,但泡沫似乎过大,即使在席梦思上竭尽全力的托盘,也终究无法缩短我们内心的距离。

这是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我们都享受了这场梦,由于没有梦遗,因此也没有遗憾,当我们结束最后一次晚餐时,彼此达成了这个共识。

离开她的日子,我没有伤感,更没有心疼,仿佛是落地的尘埃,终于可以在阳关下随风起舞了。失去激情的生活是失意的,但确是最真实最安逸的。

那晚我喝了几瓶啤酒,感觉微醉,浑身酥松,抬腕看看已近子夜,于是点了根香烟,结账起驾准备回宫歇息,然而就在我即将出门的一刻,我感觉肩膀被轻轻拍了一记,我回首瞧去,不由吃了一惊。

“青蛙,好久不见,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对方微颦浅笑,雅致的睫毛下闪烁着善睐的眸子。

“我没做梦吧?”我夸张的柔柔眼睛,无法掩饰那份惊喜。

“哈哈,为了证明我的存在,允许你拥抱我一下。”酒吧的确是暧昧感性的场所,她的提议立刻得到了我热烈的共鸣。

我张开双臂,轻轻的把她拥入怀中,我无法感知她的心跳,但我心跳分明在加速,为了展示我的友好,我紧紧抱了她一下,她的项颈是微红的,如果进行酒精测试,她的指数一定不会比我低多少。

拥抱的感觉真好,特别是和分别已久的故人:“我以为你已海角走天涯了,没想今晚能和你相拥续前缘。”

“哈~~,用个围棋术语,我们这是定式还原了,走了几十手后,殊路同归,再次邂逅。”她笑答。

人生无法窥探,但很多时候,当你刻意去回避某些人和事的时候,他们往往在经过一番波折和折返后,重新轮回到起点。

这就是宿命,无法抗拒。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灿烂阳光下
  60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9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6/9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4 4:47:00 [只看该作者]

兄弟 继续呀  写得太好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他是它的她
  60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7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6/19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5 3:24:00 [只看该作者]

!!!网管!!!过来!!, 给我这23号机器加3个点。 钱明天一起给。       LZ快点吧, 赊账看你帖子呢。   [s:95][s:95][s:95][s:95][s:95]wdd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green6808
  60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4 积分:4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4/2 4:0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5 10:53:00 [只看该作者]

世事如浮云苍狗,只不过掉落到地上,才变得迷雾重重,扑朔迷离。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sxr2008
  60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92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7/28 7:3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6 10:15:00 [只看该作者]

连写两年,中间还跨过俺生日,楼主牛啊!! 俺生日10月31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初弈者
  61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4 积分:2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4/22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6 12:19:00 [只看该作者]

牛人。。。 顶起。。。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爱好者丨水
  61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3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2/2 8: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8 21:51:00 [只看该作者]

我想;没有彩棋   围棋就没有了动力   也没有了生成价值   是的有些棋人包括爱好者谁不知道围棋所要的时间可能花去一生的1/5     围棋很难!!!!!!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印象南山A
  61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03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8/2 12:4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29 2:32:00 [只看该作者]

[s:56][s:56][s:56][s:56][s:56][s:43][s:56][s:56][s:56][s:56][s:56][s:56][s:63][s:59][s:67][s:80]?.....>>>>>>>>>>>>>>........................................................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光明之正道
  61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4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4/19 15:4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6/30 4:07:0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精彩的东东!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卖伞浪人
  6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2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7/2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7/2 15:38:00 [只看该作者]

我顶,爬完楼了,写得不错啊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走出天沟
  61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26 积分:6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8/1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10/21 8:13:00 [只看该作者]

那儿是围棋啊?TNND,整个就是一篇写黑社会的小说,不过写的不错。。。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火雷
  61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4 积分: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9/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3/21 9:38:00 [只看该作者]

龙哥虽然黑,却长着一口整齐的白牙,在灰暗的灯光下,活像卡通片里的怪兽。 胖子和青蛙今天都不要去了,我们这些人可以解决问题了。龙哥边走边说,阿明,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那边答道,准备好了,都在车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火雷
  61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4 积分: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9/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3/21 9:39:00 [只看该作者]

大大是的撒大声的大赛的撒旦大飒飒大赛的安达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7091566810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西部贫农
  61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2 积分: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10/5 18:3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3/23 8:52:00 [只看该作者]

[s:101] 写的不错~很好啊~哈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您错我不错
  61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5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2/18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4/4 4:01:00 [只看该作者]

请看文章《围棋积分循环比赛规则的漏洞能修补吗?》 网址:(http://bbs.eweiqi.com/read.php?tid=100074749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您错我不错
  62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5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2/18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4/11 11:37:00 [只看该作者]

[s:81]  [s:81]  [s:81]  [s:102]  [s:102]  [s:102] 写的太好了,强烈期待中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您错我不错
  6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5 积分:1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2/18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4/11 11:38:00 [只看该作者]

[s:81]  [s:81]  [s:81] 写的太好了,强烈期待中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qq罗汉
  62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9/29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4/11 16:28:00 [只看该作者]

似曾相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逐浪18K
  62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2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4/9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5/15 13:58:00 [只看该作者]

写得太好了,顶!!!!!!!!!!!!!!!!!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ldy_216
  62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22 积分:3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2/17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5/28 8:57:00 [只看该作者]

LDY围棋(终极围棋) 人类围棋终结者 真正的人工智能 超强的全息编辑系统 这不是小说 这是真正的产品 目前先免费吧 QQ:184324486 终极宇宙路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废铁炼钢
  62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6 积分:-5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0/19 14:1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5/29 1:53:00 [只看该作者]

2年之前看过,现在再来回味一次,感觉还在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冰虫
  62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02 积分:1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1/2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2 4:23:00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贴是很痛苦滴,强烈要求楼主一次性贴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冰虫
  6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02 积分:1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1/2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2 4:23:00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贴是很痛苦滴,强烈要求楼主一次性贴完! 千万别被彪哥断了手指,否则不能继续写了,哈哈!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冰虫
  62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02 积分:1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1/2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3 12:54:00 [只看该作者]

写得太好了,顶!!!!!!!!!!!!!!!!!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狮子山大王
  62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 积分:3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3/14 8:1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4 10:03:00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小说。不过挺精彩的啊 :)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狮子山大王
  63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1 积分:3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3/14 8:1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4 10:05:00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他们本地黑涩会的地下情况  手指是断不了的   不是还在 写吗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青衣小怪物
  63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天外飞仙 帖子:1154 积分:-7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6/16
  发帖心情 Post By:2010/7/5 7:31:00 [只看该作者]

????????????????????????????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黑格象
  632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超人 帖子:238 积分:1762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2 22:3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1/4 17:06:00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有人写过彩棋为名的帖了,呵呵,非常好帖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反正我相信
  633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5 积分:19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8/22 16:3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1/7 15:02:00 [只看该作者]

ding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鉄血丹心
  634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4 积分:10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12/27 11:19: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2/27 11:28:00 [只看该作者]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只有更好
  635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5204 积分:296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12/30 10:5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2/27 11:31:00 [只看该作者]

彩棋和砖文有类似:——结局都不怎么好。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快乐dudu
  63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113 积分:114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0/1/11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2/29 14:04:00 [只看该作者]

拜读了,围棋太难。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土匪隐于市
  63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若愚 帖子:1680 积分:8235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8/11/1 8:5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1/12/29 19:12:00 [只看该作者]

嘿嘿,这哪是青蛙,分明是只牛蛙嘛.元旦我去苏州,不知道有空喝个酒吗?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夜微瀾
  638楼 博客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33 积分:52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6/5 13: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12/1/24 18:38:00 [只看该作者]

彩棋虽有一点赌博性质,但不失为推广围棋的一种好方法。也同样增加了看棋的娱乐性、、、


 回到顶部
总数 638 1..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