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城论坛弈城围棋论坛弈城棋事 → 争霸3


  共有68933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争霸3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40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4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1 4:34:00 [只看该作者]

再写一卷

 回到顶部
客人(124.156.*.*)
  402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1 16:42:00 [只看该作者]

花了4个多小时才看完,学了好多知识。。。。。。顶一下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0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2 11:4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三国西西 发表:
好重的贴,云离师太什么时候出场啊?李坏哥哥~~~~~

怎么不见抱月的花絮呢?

越是厉害的人物越晚出场,云离还早着呢,至少前边得死了20位流氓之后才能轮到她
抱月一写花絮,偶的东东就没人看了,这回抱月手下留情,不和偶抢观众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西西
  40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006 积分:11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2/22 11:0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2 18:43:00 [只看该作者]

:)呵呵,半夜偷偷来看下有没有更新。结果,有回贴:)呵呵,我好困,睡觉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0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3 7:54: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凤凰燕儿 发表:
哈俣,希望第四卷偶也能出场!!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0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3 12:5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双飞燕舞时 发表:
1兆=10万亿还是1兆=1万亿?一定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多几个脑细胞事小,不小心变成外星人了那还了得.我需要再冷静一下......

引用
原文由 双飞燕舞时 发表:
发现就算1兆=10万亿,我会有什么不同?我还是不能证明我的床就是飞碟.见鬼!谁出的数学题?这还让人冷静吗?!

如果能证明你的床是飞碟,我就一定要证明我是外星人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0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4 1:4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晕晕晕晕晕 发表:
1兆=10亿数学理论
1兆=n亿文章理论
写文章用文章理论正确
支持杯杯


1兆=10亿不是数学理论,数学上1兆也是等于1万亿的,这里写的并不错。写文章也并非可以随意写的,我是说在常识和数学不一致的情况下,小说应该采用常识,但在1兆等于多少亿的问题上,常识和数学是一致的。
另外,在计算机比特的表示中,1兆约等于一百万,相当于英文中的Million,这是翻译造成的。
顺便说一句,计算机中兆比特简写为:MB,偶怎么感觉像骂人捏?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0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6 5:1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三国西西 发表:
:)呵呵,半夜偷偷来看下有没有更新。结果,有回贴:)呵呵,我好困,睡觉了。

送给西西一个沙发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抱月
  40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4834 积分:7712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0 12: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6 12:24:00 [只看该作者]

争霸花絮之李坏的传说2

李坏出生的时候,就被注定是要拥有一颗计算力超强的脑袋。只可惜,为他接生的那个人却只在他的脑中植入了程序,也就是说,他永远只能在多维空间的围棋模式中谱写奇曲,却不能在真正的棋盘上一展雄风。而且,为了让他的心更纯净,让他的脑细胞得到更充分的利用,为他接生的那个人,竟然给了他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不能动情。爱情对于人类来说,是美酒,是仙药,是梦想,是意境,是可以令人抛弃一切去换取去追求的。把爱情当毒药,这个人,本身就比毒药还毒。
试问世间万物,可有不生不灭者?试问滚滚红尘,可有不动情者?
除了时间,没有不生不灭的,除了棋神,没有不动情的。
为小李坏接生的那个人,正是棋神。作为一个被创造者,似乎没有权利去指责创造者:凭什么你不动情就非得要我也不动情?而这,也正是李坏一生悲剧的源头。
只是不知道,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中,有几人能化悲剧为喜剧?
谁人能与命运相抗衡?(题外音:李坏,你千万不要说:我能!)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抱月
  41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4834 积分:7712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0 12: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6 12:25:00 [只看该作者]

西西,好久不见啦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西西
  41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006 积分:11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2/22 11:0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6 16:21:00 [只看该作者]

:)呵呵,抱月的沙发,要坐的,板凳也坐了~~~

是啊,抱月的花絮又出来了,李坏要哭他的贴少人关注鸟~~~呵呵.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1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7 14:37:00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跟命运抗衡不知道,但偶肯定是没法跟抱月抗衡了,头一次听说下棋的还管接生
只能坐坐抱月的板凳了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云之南方
  41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774 积分:6624 威望:0 精华:13 注册:2005/11/17 7:5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8 1:50: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三国西西 发表:
:)呵呵,抱月的沙发,要坐的,板凳也坐了~~~

是啊,抱月的花絮又出来了,李坏要哭他的贴少人关注鸟~~~呵呵.


西西说的太有道理了。看主贴俺是一目十行,看花絮俺是十目一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云之南方
  41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用智 帖子:2774 积分:6624 威望:0 精华:13 注册:2005/11/17 7:5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28 1:52:00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李杯 发表:
能不能跟命运抗衡不知道,但偶肯定是没法跟抱月抗衡了,头一次听说下棋的还管接生
只能坐坐抱月的板凳了

既然诸葛亮能为马接生,棋神为什么不能为李坏接生?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抱月
  41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4834 积分:7712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0 12: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31 12:15:00 [只看该作者]

小李坏,看到南方兄说的没有?有人给你接生还挑三拣四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抱月
  41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4834 积分:7712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0 12: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31 14:29:00 [只看该作者]

争霸花絮之李坏的传说3

李坏总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披着他的黑披风,站在高高的悬崖上,任冷风吹着,随意生成一些简单或复杂的程序,洒向世间,就象浦公英的种子,落到哪里就在哪里发芽。
悬崖边有一株雪莲,娇美,柔弱,绽放着皎洁的光辉。李坏总是冷冷地看着它。是的,那样美丽的花朵,李坏竟然用那么冰冷漠然的眼光去看,真是大煞风景。偶尔从悬崖边的小路经过的女孩子们,微雨,藜藜,西西,燕儿,她们看着雪莲的眼光充满热情,与李坏的冰冷相比,无疑是给了雪莲莫大的安慰。
雪莲的主人,是一个叫秦娥的女子,长相妖治,灿若桃花,只可惜生来蛇身人面,只能隐迹于悬崖上的一个山洞中。夜深人静之时,月华遍洒山野,秦娥就会爬出山洞,和雪莲窃窃私语。雪莲总是抱怨李坏的目光破坏了她的皎洁,秦娥总是温柔地说:不要紧的,等到你千年期满,便是他怅怨终生之时。
于是,雪莲专心地吸取月光精华全力修炼,而秦娥,充满期盼地等待着,偶尔用尾巴拂弄白天女孩子们路过时丢下的东西,比如西西的小手绢、燕儿的粉盒、微雨的发夹、藜藜的指甲钳等等。突然,她发现草丛中闪烁着一点光芒,拨开草丛一看,是一枚莹白如玉的丸子,香气扑鼻。香舌一吐,丸子便入口吞下,一阵冷香从腹内传出,说不出的舒坦。
李坏的可悲在于,为他接生的人是棋神,而秦娥的可悲在于,吞下了这枚丸子。世事纷芸,因缘际会,喜怒哀乐,是非善恶,有时便在于那一念之间。

 回到顶部
客人(60.186.*.*)
  41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7/31 14:57: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顶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西西
  41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006 积分:11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2/22 11:0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1 5:08:00 [只看该作者]

:)还有些西西的花茶小碎花瓣啊.呵呵,香香的那种哦.不小心掉的,嘻嘻~~~~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41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4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4:07:00 [只看该作者]

争霸第四段快出来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420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4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5:03:00 [只看该作者]


    四 完美之局

  范西屏、施襄夏回到平湖棋馆时,师父俞长侯已经陪同两位客人在客厅等着了。
  “娘的,才几年没见,两个小娃都长这么大啦!”一见面,粱魏今就使劲拍着范西屏的肩膀。
  清朝围棋四大家以粱魏今为首。
  粱魏今身材高大,肩很宽,体格魁梧得犹如上古时代的巨人,性格也如他的身材一般,豪爽大气。几年前范西屏、施襄夏学棋的时候,粱魏今来俞长侯家做客,曾指导过他们。
  “呵呵,梁兄可不能再把他们当小孩子看了,他们两个的棋艺和名气早已不输你我了,现在江湖上已经把我们并称为‘四大家’了呢。”程兰如道。
  外表一副儒雅书生模样的程兰如,棋艺魔法却是极高。
  程兰如比粱魏今小十余岁,比范、施却大近二十岁,二十岁时已经名满天下,如今与粱魏今已经成为江湖棋界中的泰山北斗。
  “前辈过讲,我们哪敢与两位老师相提并论呢?”范西屏身为俞长侯众徒弟中的大师兄,说话自然老成干练,礼数周到。
  施襄夏却垂首站在身后,沉默不语,似乎眼前的一切人和事都与他无关。他的人虽然在大厅,思绪却早已飘到了遥远的某个地方。
  寒暄过后进入正题,程兰如说出了一个令所有人动容的秘密。

  二十天前,程兰如在杭州萧山一带游历的时候,发现当地正在闹瘟疫,经常是整个村的人一夜之间全部发疯,事前没有任何先兆,事后也找不到瘟疫源。
  经过调查,一个惊人的谜底被揭开,原来这都是本应该已经死亡四十年的黄龙士所秘密策划的。
  一切源于黄龙士在对棋道探索中产生的一个想法。
  纵横十九道,千古无同局。自古以来棋士们所留下的棋谱不计其数,其中不乏顶尖棋士呕心沥血创出的名局。
  可是,无论什么样的名局,仔细研究之下,都会发现有些瑕疵。
  如果对局双方真能做到一招不错,会不会下出“完美之局”呢?
  “完美之局”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和局?先行者胜?先行者胜几子?
  以黄龙士出神入化的棋艺,他感到“完美之局”必定是存在的,“完美之局”对于棋士,就如“天宫瑶池”对于修炼者,“极乐世界”对于净土高僧一样,是境界,是解脱,更是终极目标!
  但是黄龙士却不能摆出“完美之局”棋谱,因为棋是两个人下的,他的时代根本无人能与他比肩,自然也没有人可以与他弈出“完美之局”。
  棋艺达到黄龙士的水平,一切棋理招式都已失去意义,他甚至早已忘记了所学的一切围棋知识,心里只剩下一种东西,即“步调”。
  步调才是终极棋艺,我们所学的一切围棋知识,棋理定式手筋等等,其实都是附着在步调上的杂质而已,正是这些东西使我们无法听到真正的围棋旋律。
  就像炼铁,千锤百炼之后,一切杂质都已去掉,只剩下了单纯的铁,这时你看到的,才是铁的本质。
  围棋的一切技巧,都来源于“次序”,简单的次序可以靠计算来得到,但算力达到黄龙士这种境界的人,他们的算力产生的,则是次序的更高层次——步调。
  黄龙士终于想到了另一种阐释“完美之局”的方法,就是音乐。
  音乐和围棋的本质其实是一样的,都是“步调”。步调在音乐中被称为“旋律”。
  但围棋是两个人下的,音乐则可以一个人弹奏。
  黄龙士终于创作出了“完美之局”,但不是棋谱,而是乐谱!
  黄龙士坐在太湖边柳树下,弹奏出“完美之局”曲时,柳树竟然无风自动,随曲起舞,湖水涟漪阵阵,随曲而幻化出万千变化,天空白云飘来飘去,随曲而组成无数风景。
  湖里各种水生物均钻出水面聆听,飞鸟走兽伏满湖边空地上,静静朝拜。

  这首乐曲的精妙之处不能言说,不可思议!
  黄龙士的几个徒弟听曲之后,算力大幅提升,棋艺全部提高三个子水平。
  但是很快便发现了它的一个缺陷,也许并非是“完美之局”的缺陷,而是人类的缺陷。
  对于拥有慧根的天才而言,“完美之局”是提升算力的有效方法,而普通人听了,却会因大脑承受不了剧增的算力而发疯!
  世事本就是这样,完美的东西天生就跟世俗相对立,本就不该世俗之人所拥有。
  黄龙士创作出“完美之局”后,棋艺达到了顶峰,并且更进一步,超越极限,进入了神鬼莫测的无差别领域。
  围棋、音乐、书法、绘画,最高境界其实都是一样的,都会从有差别过渡到无差别。
  其实所谓的最高境界,或者说完美之局、完美的旋律、完美的书法、完美的绘画等等,这些技艺上的巅峰,都是一扇门,是进入无限的,不可言说的无差别领域之门!
  黄龙士成为了最接近神佛的人。
  他以算力开启阿赖耶识,发现了后世中汉人的惊天大劫。
  如何消除汉人被岛国倭寇屠杀的劫难呢?黄龙士想到了之前汉人的另一场劫难,即宋朝时游牧民族蒙古族对汉族的屠杀。
  宋朝末年,蒙古成吉思汗和其孙忽必烈屠杀汉人两千余万人,使当时汉人人口几十年内减少了六成。
  黄龙士的大徒弟徐星友率众弟子去当年蒙古人屠杀汉人的地方,搜集汉人的怨气灌入古琴中,然后去杭州一带演奏试验“完美之局”,结果听了音乐的人中除少数百里挑一的天才提升了算力,被带回太湖调教以外,余下的人都变成了疯子,并且被极大怨气侵蚀躯体成为了见人就杀的“丧尸”。
  丧尸的躯体并不受大脑控制,而是受怨气控制的,即使脑细胞全部死亡,躯体也依然受怨气驱动而行动自如,所以,它们几乎是杀不死的。
  而且,丧尸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被它们抓伤、咬伤致死的人也会被传入怨气而变成丧尸。

  程兰如说:“黄龙士搜集到了汉代著名文人司马相如的名琴‘绿绮’,他的徒弟徐星友已经将搜集到的大部分怨气灌入绿绮中,‘强族计划’就是,用充满汉人怨气的名琴绿绮弹奏‘完美之局’,黄龙士以99.999%极限算力弹奏,其效力可以辐射整个大清国。听了之后大约会有百分之一的潜力过人者开启智慧,成为拥有极限算力的强者,但其他人就会变成丧尸,这些失去了头脑控制的丧尸会侵入周边国家,它们在怨气的驱动下,会成为自古以来最可怕的‘人形兵器’,将周边国家的百姓,不分男女老幼,全部杀尽,并且变成丧尸,新的丧尸再侵入更远的国家,继续屠杀……最终结果是,整个亚洲大陆,除了汉族以外,其它民族全被灭绝,黄龙士则率领剩下的百分之一汉族人组成一个强悍无比的国家,永远统治世界!”
  大厅中的几个人听了程兰如的叙述后全都沉默不语,这些事太离奇太可怕了,即使是这些聪明绝顶的大棋士,也一时之间无法消化理解。
  半晌之后,粱魏今首先开口说:“如果我们允许这种事发生,那么汉人与元时蒙古人又有何区别?与后世那个岛国人的所作所为又有何区别?大清国的军队是对付不了魔法的,现在,能阻止黄龙士和徐星友的,只有我们了。”
  粱魏今转头看着俞长侯说:“俞兄多半是舍不得两个徒弟的,看来只能是我和程兰如两个老家伙去拼一拼这把老骨头了。”
  “呵呵”,俞长侯苦笑着说:“梁兄不必用激将法,这种拼命的事我可不能做主,你还是问两位徒弟的意思吧。”
  “这件事既然已经被我知道了,自然就不能推辞了。”范西屏抢先说:“怎么做,但凭前辈吩咐。”
  粱魏今大笑:“好,小兄弟果然胆气非凡。那么,施襄夏你呢?”
  施襄夏依然在墙角垂首而立,这么长时间没有丝毫动作,面部表情也没有丝毫变化。他的思绪依然在远方的某个地方,在思念着某个人。
  程兰如干咳两声说:“小夏,梁兄在问你呢,加入我们吗?”
  施襄夏茫然道:“什么事啊?”
  粱魏今为之气结:“你到底有没有听我们说话啊?”
  施襄夏低头沉思了片刻,好像是在把刚才众人说话的机械声音翻译成有意义的语言,然后说:“哦,这件事啊,明摆着不去不行的事,还有探讨的必要么?”
  俞长侯又不禁苦笑:“我这个徒弟,总是心不在焉,什么事都比别人理解得慢半拍,但做出决定却要比别人快好几拍。”
  “哈哈,”粱魏今说:“这才是夏兄弟的英雄本色么。”
  施襄夏忽然转头问程兰如:“春姐还好么?”
  春姐就是施襄夏的姐姐施襄春,三年前嫁了给程兰如。
  程兰如忙道:“好,很好!”
  真的好么?
  如果结婚不到一个月就要独自守在窗前等候丈夫归来也算好,那的确很好。
  如果每日与鸟为伴,与鱼说话,听成双的鸟儿唱情歌,看成对的鱼儿跳舞蹈,却独自垂泪也算好,那还是很好。
  如果每日翻看每三个月收到一封的丈夫的书信,念给镜中人听也算好,那实在是好得很了。
  施襄夏凝视程兰如半晌,忽然打了个哈欠道:“困了,我去睡了。”
  程兰如看着施襄夏步出大厅,心想:他为什么这么快走了?难道他看到了我眼角那一滴亮晶晶的东西?
  程兰如暗自发誓:这次事情过后,一定回家,再也不出来游历了。其实得到棋道又如何?成为天下第一又如何?都不如普通人的天伦之乐来得实在啊!

  前事叙述完毕,回到太湖渔家村。
  粱魏今一行四人走在村里,范西屏忽然说:“前辈,好像有点不对啊,这村里是不是太安静了?”
  粱魏今说:“嗯,是啊,除了刚才村口那四个喽啰,到现在一个人也没见到。”
  程兰如说:“我想,该来的,很快就要来了。”
  果然,程兰如说完这句话,村里立刻就热闹起来了。
  无数的人出现了,从每间房屋,每扇门、每扇窗里走出来,爬出来!
  这些人目光呆滞,从各个方向和各个角落向他们走来。
  走路的姿势非产奇怪,那绝不是人类的动作,倒像是某种动物。
  “丧尸!”
  程兰如不用喊出这个词,大家也已经明白,这一定就是被“完美之局”曲操控的丧尸了。
  果然,悠扬的乐曲响了起来。乐声忽强忽弱,忽远忽近,听不出是什么地方发出来的,好像就是这个空间,这个大地,这个大自然本身发出的声音。
  众人立刻就明白,这一定就是“完美之局”了,因为这乐声给人的感觉,虽然从未听过,却好似非常熟悉。有时甚至可以猜到下一个音符是什么。
  丧尸受到音乐驱动,向四人走来,虽然缓慢,却绝不停顿。
  一位老婆婆向施襄夏走来。
  慈眉善目、普普通通的老婆婆,那种在村口摇椅上坐着,给小孩子讲故事,口袋里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糖块来的婆婆。
  施襄夏看着老婆婆一步一步走到近前,心里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好像看到了小时候自己的奶奶。大概每个人看到这样的婆婆,都会被勾起童年的回忆吧。
  老婆婆到了施襄夏身前,向他伸出手,好像要把早已准备好的糖块递给他。
  施襄夏叹息一声,忽然飞起一腿,将老婆婆凌空踢起三米多高,向后飞去!
  老婆婆伸出的手里拿的不是糖块,而是斧子。
  施襄夏心里产生一股恨意,恨那些视人命如草芥的人!这些都是与世无争的善良百姓啊,为什么要把他们变成丧尸?
  飞退的老婆婆撞倒了身后的几个丧尸,但更多丧尸涌了过来。
  无数被怨气驱使的丧尸发出令人齿痒的沉重呼吸声,从四面八方走过来,向四人伸出已经开始腐烂的,污秽不堪的手。
  粱魏今突然大喝一声:“大家站稳了。”然后迅速做了几个手印——
  土遁:大地狂啸!

  
  此形黑白互相分成数块,均无根基。
  大地忽然像煮开的粥一样翻滚起来,地表震颤不止,丧尸立足不稳,都被震得东倒西歪。
  程兰如看准时机,立刻施术——
  风遁:风卷残云!

  
  黑21夹击,逼迫白被黑夹裹着向外逃窜。
  随着程兰如的手印,一阵大风刮过,丧尸全部被卷起抛向远方。
  大风过后,丧尸虽然被抛开,跌得筋断骨折,却仍顽强的往回爬,感受不到丝毫疼痛,似乎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它们。
  范西屏却静静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音乐还在忽远忽近的响着,范西屏突然眼睛一亮:“找到了!”
  雷遁:闪电切!

  
  白被切成三片,征子不利则崩,有利亦会成为愚形。
  一道闪电带着震耳欲聋的雷声劈下,村正中一间大屋被炸得四分五裂,一条人影窜出。
  “呵呵,不亏是围棋四大家,果然厉害!梁兄久违了。”黑影落地站稳后,悠闲的说。
  粱魏今看清来人后说道:“是倪兄啊,当年你我京城一别,兄台一直杳无音讯,原来是在这里做了徐星友的走狗啊!”
  屋中弹奏“完美之局”的人是清朝著名国手倪克让,五年前曾在京城与粱魏今手谈数日,互有胜负。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倪克让道:“我投靠徐星友,是因为他的棋艺确实比我高得太多,犹如青天在上,达到他的境界,单靠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的,只有跟随他,去走他的路啊!”
  “走徐星友的路就能得到棋道吗?”粱魏今说:“用这些无辜的百姓来制造丧尸也是你该走的路?”
  “是!”倪克让沉默半晌,说:“徐星友的理想,岂是你们这些凡人所能理解的?”
  制造丧尸是对是错?倪克让的思绪回到三年前的四川。

  在四川乐山附近,有一处杂草丛生的荒地,地上长满半米高的枯草。
  这里在古代曾是一个发生过战争的地方。
  南宋末年,成吉思汗四皇子拖雷率三万骑兵攻入四川,在攻打第一座城池的时候,城中军民奋勇抵抗,蒙古军竟然三天没有攻下,后来以损失500骑兵的代价破城之后,开始屠城,城中无论军民,无论男女老幼,全部被杀。
  托雷下令军中所有士兵每人砍下一颗人头别在腰间,等到了下一座城池门前,三万骑兵每人扔下一颗人头堆在城门口,竟然用三万颗人头堆成了一座小山,然后向城中喊话:“如若不降,破城之日鸡犬不留!”
  守城军立刻吓破胆,开城纳降,蒙古军兵不血刃拿下城池。
  历史记载,1231年托雷进攻四川,一年内在这座千年古城所留下的遗骸竟达到了140万之多!
  现在这处荒地,正是当年的人头山遗址,500年来再无人在此居住。
  这里的枯草、老树、残墙、断瓦,都给人一种诡异的气氛,无数怨气深重,无法超生的魂魄在这里徘徊游荡,日夜哭号……
  今天,有一群人来到了这里。
  倪克让来到荒地中间一口枯井前,向里面喊道:“徐前辈,到时候了,出来吧!”
  徐前辈?难道井中人是……
  没错,徐星友!他已经在井中住了一年了!
  一年前,徐星友找到了这个世上冤魂聚集最多的地方,把自己封闭在枯井中,陪伴着过万怨灵,与它们交流,吸收着它们的怨气,用心思索着“杀”的含义,最残酷、最惨烈的“杀”,被徐星友以百倍自然算力吸收容纳。
  “徐前辈,到时候了,出来吧!”倪克让喊完这句话,忽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一种令他脊背发凉,浑身汗毛孔张开的感觉。
  井中好像有东西出来了,但却完全看不到,只能感觉。
  那是一种死亡的感觉,一种浓烈的怨气和杀意所造成的死亡的感觉!
  忽然,一滴血从倪克让的额头流了下来。
  倪克让回过头说:“大家不用等了,我们回去吧。”
  另一人说:“倪师兄,徐老大还没有出来,我们可以回去吗?”
  倪克让说:“他已经出来了,并且已经走了。”
  “出来了?我们怎么没看到?”
  “我们能看到魔鬼吗?无形无质的魔鬼岂是我们能够看到的?”
  “什么?徐老大已经变成一头魔鬼了吗?”
  倪克让抹了一下额头,看着抹在手中的血,心想:人已离去,单是一股残留的杀意已经令我额头见血,这样的人,不是魔鬼是什么?

  “我不想理解徐星友的什么理想,我只知道,没有人有权利把别人变成丧尸!”粱魏今的一句怒喝,把倪克让从回忆中唤了回来。
  “呵呵,好啊,只要你打倒我,自然我就没权利了,否则说别的都没什么意义。”
  “正有此意!我正想看看几年不见,倪兄的弈术进境已经到何种地步了!”
  说话间,粱魏今冲上前去,正要展开魔法攻击,却发现倪克让身前土地忽然裂开,一个女人鬼魂般冉冉升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要打架吗?你的对手是我!”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坊门藜藜
  421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3449 积分:2693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4/15 10:2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5:15: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东湖抱月 发表:
争霸花絮之李坏的传说3

李坏总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披着他的黑披风,站在高高的悬崖上,任冷风吹着,随意生成一些简单或复杂的程序,洒向世间,就象浦公英的种子,落到哪里就在哪里发芽。
悬崖边有一株雪莲,娇美,柔弱,绽放着皎洁的光辉。李坏总是冷冷地看着它。是的,那样美丽的花朵,李坏竟然用那么冰冷漠然的眼光去看,真是大煞风景。偶尔从悬崖边的小路经过的女孩子们,微雨,藜藜,西西,燕儿,她们看着雪莲的眼光充满热情,与李坏的冰冷相比,无疑是给了雪莲莫大的安慰。
雪莲的主人,是一个叫秦娥的女子,长相妖治,灿若桃花,只可惜生来蛇身人面,只能隐迹于悬崖上的一个山洞中。夜深人静之时,月华遍洒山野,秦娥就会爬出山洞,和雪莲窃窃私语。雪莲总是抱怨李坏的目光破坏了她的皎洁,秦娥总是温柔地说:不要紧的,等到你千年期满,便是他怅怨终生之时。
于是,雪莲专心地吸取月光精华全力修炼,而秦娥,充满期盼地等待着,偶尔用尾巴拂弄白天女孩子们路过时丢下的东西,比如西西的小手绢、燕儿的粉盒、微雨的发夹、藜藜的指甲钳等等。突然,她发现草丛中闪烁着一点光芒,拨开草丛一看,是一枚莹白如玉的丸子,香气扑鼻。香舌一吐,丸子便入口吞下,一阵冷香从腹内传出,说不出的舒坦。
李坏的可悲在于,为他接生的人是棋神,而秦娥的可悲在于,吞下了这枚丸子。世事纷芸,因缘际会,喜怒哀乐,是非善恶,有时便在于那一念之间。



这个花絮真引人入胜啊!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42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4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9:20:00 [只看该作者]

藜藜姐,哥看起来冷,但他内心很热乎~~~哈俣

 回到顶部
客人(59.61.*.*)
  42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9:38:00 [只看该作者]

小船的棋力本来就高吧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西西
  42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006 积分:11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2/22 11:0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3 17:17:00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下争霸.昨天(现在过了零点了,所以是昨天)江南第一剑哥哥退隐江湖的比赛组织结束喽~~~

辛苦S了~~~~好久没排台了,虽然只是十台,也累了西西个够呛~!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萧萧风晓晨
  42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45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11/25 6:2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4 0:30:00 [只看该作者]

哈 ……啊 ……啊 ……嚏!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2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4 13:31: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坊门藜藜 发表:
这个花絮真引人入胜啊!

都忽视我的主帖,好像这里只有抱月写了,我没写似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三国西西
  427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坐照 帖子:6006 积分:11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2/22 11:0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4 17:03:00 [只看该作者]

后后,李坏气S了~~~

抱月加油写,接着气李坏哥哥.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28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5 14:4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东湖抱月 发表:
小李坏,看到南方兄说的没有?有人给你接生还挑三拣四的。。。。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2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6 14:30: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东湖抱月 发表:
……而秦娥,充满期盼地等待着,偶尔用尾巴拂弄白天女孩子们路过时丢下的东西,比如西西的小手绢、燕儿的粉盒、微雨的发夹、藜藜的指甲钳等等……


不知她们会不会掉下个钱包

 回到顶部
客人(121.229.*.*)
  43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15 13:44:00 [只看该作者]

居然写到现在啊,李``杯,给你顶一下当辛苦费啊~! [I]

 回到顶部
客人(60.18.*.*)
  43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19 0:34:00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想象力很丰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东湖抱月
  43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新手 帖子:14834 积分:77126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10/20 12: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26 6:00:00 [只看该作者]

争霸花絮之李坏的传说4

李坏没有见过秦娥,但是他能感受到秦娥的存在。
那座悬崖,当地人称之为通天崖,那是弈城村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崖顶虽险,却辟有一条羊肠小道,靓丽的女孩子常经由此处去往不远处的集市赶集,买些胭脂水粉什么的。
而李坏,在这弈城村最高处才能将自己思维的风起云涌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常会出现那样的状况:
一群女孩子经过李坏的身旁,李坏目不斜视,女孩子经过后,一片叽叽喳喳声中总会传出:
“李坏真的很坏吗?”
“李坏长得真象李杯!”
“李坏今天戴的面具象木乃伊!”
“李坏的披风好脏了,大概一百年没有洗过了吧,还天天穿,真不讲卫生!”
“听说他曾写过一篇《马桶赋》呢!”
“李坏戴了隐形眼镜的,听说是黄色的哟!”
诸如此类的议论只能让李坏苦笑不已。
每当女孩子们走过后,他总能感觉到悬崖上弥漫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妖气,他将此归咎于那株雪莲。
男人的直觉有时也是很敏锐的,他总觉得,那株雪莲对他有着致命的威胁,可是他不能确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威胁。有时他冲动地想一脚踩毁雪莲,却总能及时感受到雪莲周围散发出的杀气,虽然他看不到是什么人有这么强烈的杀气,但是这股杀气让他畏而却步。
他想:雪莲的守护者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隐形人呢?
当然答案是不知道。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凤凰燕儿
  433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凤凰燕儿
等级:超级版主 帖子:13881 积分:27849 威望:0 精华:17 注册:2006/3/11 6:2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8/26 6:28:00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他曾写过一篇《马桶赋》呢!”
“李坏戴了隐形眼镜的,听说是黄色的哟!”
原来如此哈俣!不审抱月看得透彻!

 回到顶部
客人(59.75.*.*)
  434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4 19:16:00 [只看该作者]

期待 五 出世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昙华林
  43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蝙蝠侠 帖子:325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4/6 16:4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8 8:14:00 [只看该作者]

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坏
  436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959 积分:656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3/26 5:4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9 4:2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雁行望江 发表:
期待 五 出世

哎,很长时间没更新了,事情太多,写小说真是闲人做的事。
刚才把精华去掉了,这么长时间不更新实在没脸挂着精华了。不过以后有时间了我还是会继续写的。

 回到顶部
客人(219.247.*.*)
  43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9 8:36: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李坏 发表:

哎,很长时间没更新了,事情太多,写小说真是闲人做的事。
刚才把精华去掉了,这么长时间不更新实在没脸挂着精华了。不过以后有时间了我还是会继续写的。


酒越陈越香,帖越老越精 ,好容易翻出来的精华文章,做什么去掉呢
坛子里还没发现比这个更壮观的精华捏

 回到顶部
客人(219.247.*.*)
  43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9 8:39:00 [只看该作者]

坏兄继续加油~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坏
  439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武林盟主 帖子:959 积分:656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3/3/26 5:40: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9 16:1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雁行望江 发表:


酒越陈越香,帖越老越精 ,好容易翻出来的精华文章,做什么去掉呢
坛子里还没发现比这个更壮观的精华捏

论坛里比我写的好的文章多了,如语冰的《浪子燕青》、禅石的《枪手》系列等,弈城的水很深的,藏龙卧虎之地。

 回到顶部
客人(59.75.*.*)
  44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9 18:05:00 [只看该作者]

围棋小说收集了几十部,包括这些~~~经典之作!

弈城水深,以后还是哪来回哪去,再以后站地面儿上看看这深潭不时泛出的波光足矣,做点正事去聊

 回到顶部
客人(121.13.*.*)
  441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0 7:56:00 [只看该作者]

弈城的水很深的,藏龙卧虎之地!
经典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42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0 14:46: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雁行望江 发表:
围棋小说收集了几十部,包括这些~~~经典之作!

弈城水深,以后还是哪来回哪去,再以后站地面儿上看看这深潭不时泛出的波光足矣,做点正事去聊

如果收集的几十部都是经典的,可以考虑搞个排行榜,对前10名评论一下~

 回到顶部
客人(59.172.*.*)
  443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0 14:48: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李杯 发表:

如果收集的几十部都是经典的,可以考虑搞个排行榜,对前10名评论一下~


这个名字不错,至少不恶心。。。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李杯
  444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游侠 帖子:18 积分:0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5/9 5:08: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1 15:14: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东湖抱月 发表:
争霸花絮之李坏的传说4

李坏没有见过秦娥,但是他能感受到秦娥的存在。
那座悬崖,当地人称之为通天崖,那是弈城村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崖顶虽险,却辟有一条羊肠小道,靓丽的女孩子常经由此处去往不远处的集市赶集,买些胭脂水粉什么的。
而李坏,在这弈城村最高处才能将自己思维的风起云涌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常会出现那样的状况:
一群女孩子经过李坏的身旁,李坏目不斜视,女孩子经过后,一片叽叽喳喳声中总会传出:
“李坏真的很坏吗?”
“李坏长得真象李杯!”
“李坏今天戴的面具象木乃伊!”
“李坏的披风好脏了,大概一百年没有洗过了吧,还天天穿,真不讲卫生!”
“听说他曾写过一篇《马桶赋》呢!”
“李坏戴了隐形眼镜的,听说是黄色的哟!”
诸如此类的议论只能让李坏苦笑不已。
每当女孩子们走过后,他总能感觉到悬崖上弥漫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妖气,他将此归咎于那株雪莲。
男人的直觉有时也是很敏锐的,他总觉得,那株雪莲对他有着致命的威胁,可是他不能确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威胁。有时他冲动地想一脚踩毁雪莲,却总能及时感受到雪莲周围散发出的杀气,虽然他看不到是什么人有这么强烈的杀气,但是这股杀气让他畏而却步。
他想:雪莲的守护者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隐形人呢?
当然答案是不知道。


就知道拿我开涮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车爱枫林晚
  445楼 博客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小巧 帖子:2370 积分:16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4/15 6:14: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1 15:2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李杯 发表:

就知道拿我开涮


说话要算话
帖子早沉下
怀柔三大老
通杀

 回到顶部
客人(59.75.*.*)
  446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1 16:21: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李杯 发表:

如果收集的几十部都是经典的,可以考虑搞个排行榜,对前10名评论一下~


并非都是经典之作,确只是有收集的嗜好罢了,见到就收了,呵呵~
储福金的《黑白》,第五的《黑白纵横》等好几部都是相当喜欢的,可要品评的话倒还没那份才气
有米但非巧妇,不过还真希望有巧人评评这个的~

 回到顶部
客人(219.247.*.*)
  447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3 8:44:00 [只看该作者]

顶上来,少见的强帖!!!

 回到顶部
客人(118.252.*.*)
  448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3 12:48:00 [只看该作者]

哈俣,发现不是精华了,为何吗?本来这么好的贴子不加精华,不好不好

 回到顶部
客人(219.247.*.*)
  449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3 13:18:00 [只看该作者]

确实,该加上的!

 回到顶部
客人(123.128.*.*)
  450楼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0/17 11:13:00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花朵朵开了 发表:
哈俣,发现不是精华了,为何吗?本来这么好的贴子不加精华,不好不好

本帖似乎曾经置顶,据说长达一月之久。
该一是一,这李坏还真能白话,可什么时候能写出反映现实的而不是玄幻的文章来捏?但愿别让我等白了头。
哦,我已经白了,抱歉。

 回到顶部
总数 45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